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文峰股份2017年营收67.23亿 百货销售增长2.55%

  4月17日,文峰股份发布2017年财报,截止2017年12月31日,文峰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7.23亿元,同比下降0.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亿元,同比增长18.98%。

  商品与品牌,是文峰股份差异化经营的有力武器与关键所在。

  根据公告,2017年百货业态新增品牌391个,独有品牌占比42.67%,这也是保证南通主力店面对竞争对手涌现而维持销售业绩的保证之一。

  同时精品、名品的引进延伸,不但提升了门店的品牌档次,促进了销售业绩的增长,更带动了周边品牌的提档升级。

  提高品牌直营率,整合供应链,优化供应商操盘能力与资源整合能力,以提升品牌业绩。

  2017年年末,供应商直营率为51.65%,同比增长2.65%,其中男装部直营占比60%,女装部直营占比74%,同比上升2个百分点(且其销售占部门销售85%);同时在新进供应商的直营比例方面,直营引进力度与幅度加大,全年新增直营(含省代)124家,同比增长59%。

  通过一系列措施,百货业态全年实现销售44.87亿元,比上一年增长2.55%。

  超市业态2017年以绩效提升为目标,通过对海门、泰州、通州、如皋长江等店的店面重装和改造,颠覆了传统超市的形态,构建了精品大卖场的业态定位和购物新境界。

  与此同时,提升招商能力,降低空铺率;强化生鲜经营,打造核心竞争力;优化库存结构,降低商品周转率;合理人员配比,管控人工费用;借助信息平台,推行创新营销等,增强企业竞争力,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2017年实现销售7.24亿元,比上一年增长10.25%,大幅度的减少了亏损。

  截止报告期末,文峰股份共有百货13家、8家超市以及14家家电。

  (来源:联商网)

“股份代持“未如实披露 文峰股份及相关责任人遭谴责

涉徐翔案文峰股份被处罚 董事长徐长江另案处理

证监会对文峰股份等7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调查曝光:文峰股份大股东涉上亿股权代持

没有明显利好 文峰股份股价疯涨4倍的原因

搜索更多: 文峰股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