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屡次降价成效渐显 无印良品去年中国市场收入增25%

  屡次降价成效渐显后,无印良品在中国的野心正逐步扩大。

  无印良品母公司良品计划于上周公布截至2018年2月的财年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增长13%至3795 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2亿元),净销售额增长17.4%至378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1亿元),净利润增长16.6%至30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7亿元),已连续四年录得利润上涨。

  按地区分:

  日本地区收入增长8%至2347 亿日元,得益于男装和健康美容产品快速增长;

  东亚地区收入大涨22.4%至1098亿日元,其中,中国市场收入涨幅最高,猛涨25.3%至688.9亿日元,约合40.3亿人民币,已成为品牌全球第二大市场;

  欧洲地区收入增长20.5%至2122亿日元;其他地区收入合计大涨33.8%至1372亿日元。

  按品类分:

  服饰部门增长13.6%至1003亿日元,对收入贡献占比最大达到36.2%;

  家居用品增长9.6%至1517亿日元;

  食品类增长7.2%至207亿日元;

  其他品类大涨32%至45亿日元。

  截至报告期末,无印良品在全球 25 个国家共拥有876家门店,其中海外市场去年新增54家达到457家。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市场新增29家,为全球所有市场中净开店数最多。无印良品负责人曾在年初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计划在2019年前把无印良品在华的全球旗舰店数量扩大三倍。

  自2015年开始,无印良品已在上海、成都陆续开设两家全球旗舰店,除了在繁华商业中心坐拥三层楼的面积优势外,全球旗舰店还包含MUJI BOOKS书店、AROMA Labo香薰工坊和Café&Meal MUJI餐厅等覆盖生活方式品类的多个子项目,是良品计划从商品消费到购物体验的一站式体验门店,该店铺在日本市场该店铺仅有一家。

图为上海无印良品全球旗舰店开业当日消费者爆满

2页 [1] [2] 下一页 

无印良品公布去年业绩,健康美妆品受中国市场欢迎

无印良品再度加码定制服务 这不只是单纯的销售行为

无印良品在华遭遇山寨加盟:正面临着品牌侵权危机

无印良品和它的中国学徒 背后供应商浮出水面

只在中国卖高价,无印良品在中国败走麦城了?

搜索更多: 无印良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