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ZARA于全球137家门店首推AR互动 中国占了24家

  4月12日,ZARA开始在全球137家店铺推出为期两周的AR体验,所有AR效果展示的商品均可通过ZARA网上商店或实体店铺进行购买。

  其中,在中国的AR体验店铺就有24家,分别为北京西单大悦城店、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北京蓝色港湾店、北京王府井店、北京世贸天阶店、北京合生汇店、上海南京西路店、上海南京东路店、上海时代广场店、上海港汇广场店、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店、深圳海岸城店、深圳壹方城店、深圳万象天地店、深圳中心城店、成都伊藤洋华堂店、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广州天环广场店、杭州利星名品广场店、苏州中心店、哈尔滨欧罗巴广场店、昆明顺城店、西安中环银泰店和长沙乐和城店。

  ZARA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想将最先进的技术运用于零售业,吸引顾客在店铺内外购物以及分享。

  这一独特体验将通过ZARA AR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上实现,共分为店铺橱窗、店内展台和电商纸盒3个体验场景。当智能手机拍摄到以上场景的相关图标,模特Léa Julian和Fran Summers将以7至12秒的连续影像逼真地显现在手机屏幕上。

  据悉,这些12种不同动态的全息影像,是由68个摄像头在170平方米的空间内拍摄完成,是全球同类型项目中最大规模之一。

  ZARA AR项目由来自巴黎的创意总监、《Self Service》杂志联合创始人Ezra Petronio构想开发,并与法国HOLOOH和INRIA——致力于数码科技的法国公共研究机构一同体验。

  在Ezra Petronio看来:“ZARA的全球影响力让这个先进的体验面向了更大更广的受众。在某种意义上,这个激动人心的概念可能对这家零售企业来说再自然不过,因为AR自始至终都是Z-AR-A的一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能实现网上购物以外,该应用程序还具有社交媒体分享功能。其将鼓励用户拍摄和推送全息影像的图片或视频,建立无比真实的虚拟联接。为了尽可能让这个限时体验多样化,在正式推出一周后,ZARA将会更新全新的影像画面。

  随着AR技术被越来越多的应用,ZARA此次AR体验项目展现了创新型、启发型和附加型的技术重塑传统零售业可能性的。通过实现实体店铺和网上商店的同步体验,让购物者感受到它的震撼效果和便捷之处。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优衣库赶超H&M和Zara再现曙光 柳井正:亚洲时代来临

Zara成为西班牙最值钱品牌 市值约为148.37亿欧元

ZARA试水AR技术购物 要用新玩法圈粉?

Zara也玩快闪店 快时尚新零售开启变革

LVMH老板身家创新高 Zara老板再失富豪榜

搜索更多: ZAR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