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茂业系门店销售排名曝光 9家单店销售超5亿

  近日,茂业国际年报中曝光了一组“主要门店”销售数据。

  数据显示,2017年,茂业国际旗下门店中,年销售额超过5亿元的单店有9家,较2016年多了3家。从榜单中可以看出,深圳华强北店、仁和春天光华店、深圳东门店长期占据该企业销售排名头部位置。

  维多利商厦是去年的销售“黑马”,从2016年第八的位置跃升到第三名。一位内部人士对《联商网》表示,去年一年,整个维多利较多的进行了品牌联合,尤其是千万店、百万店的合作。除此之外,在铺位切割、合同规划、人才激励方面也做了优化升级。“虽然是细节小事,但是汇在一起就会产生巨大能量。”

  《榜单》显示,仁和春天光华店于去年跻身10亿俱乐部,加上华强北店,茂业国际旗下超10亿门店达到2家。

  还有一个现象值得注意,销售排名前20的门店中,几乎都是开业6年以上的老店,占全部门店的三分之一左右。《榜单》中,开业三年以下的门店中销售表现较好的门店有淄博茂业时代广场、太原茂业天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茂业国际在全国19个城市经营及管理60家门店,总建筑面积达约2.87百万平方米。其中,北方区域门店的销售贡献占比最大,高达39%。其次是华南、西南、华东,占比分别为27%、21%、13%。与2016年相比,北方区域的市场份额有所扩大,其他三个区域的门店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这与茂业国际去年“进一步拓展北方零售版图”的策略关联较大。该企业去年在北方区域新开两个项目,2017年4月,包头茂业天地一期购物中心项目开业。同年12月,又在山东莱芜核心商圈开出茂业天地。

  自1997年第一家门店深圳东门店开业以来,茂业国际通过自建、并购、管理输出等多种方式进行全国布局。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企业自有物业面积占比达75%,覆盖重点城市包括华南的深圳、珠海,西南的成都、重庆,华东的南京、 无锡及北方的呼和浩特、包头、秦皇岛等。

  从茂业国际渠道布局走势来看,未来该企业或将进一步把重点放在二三线城市。

  (来源:联商网 李燕君)

黄茂如“甩壳”未果 茂业系的商业城遭遇窘境

茂业系投反对票 银座股份资产注入方案遭否

“茂业系”业绩大幅下滑 成商集团兜底之术待解

零售百货都在关店 茂业系旗下成商集团为何耗资百亿大举并购?

茂业系旗下成商集团逆市收购:4个月花逾百亿元

搜索更多: 茂业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