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麦当劳天价网红酱返乡 中国食客并不买账

  曾在ebay上被炒到5万美元天价的麦当劳四川辣酱,近日重回中国市场,不过却遭到大部分顾客的吐槽。

  据悉,麦当劳这款网红四川辣酱从3月28日至4月17日在中国限时发售,名为“川味赞酱”,且在清明假期期间已经销售过半,甚至有些有的门店还卖断了货。

  “川味赞酱”的英文名SzeChuan Flavored Sauce,翻译过来是四川风味酱,主要配料是苹果汁、姜蓉、酿造酱油、味淋风味调味液等。据不少食客反应,这款辣酱味道一般,并不“四川”。

  “咋个有一股中药的味儿呢?”、“不辣,就是甜得有点过了。”、“一股火锅黑糖味,说不出来的感觉”、“真的很难吃,瑞克你的味觉失灵了”、“真的太难吃了”、“闹啥子嘛,一点都不辣”、“吃出了党参和熟了的折耳根味道”、“拒绝承认这跟四川有关系”……这样的评价层出不穷。

  对很多顾客来说,之所以慕名而来,是冲着其在美国的火爆,不过这已经大大提高了川味赞酱的销售。

  据某麦当劳餐厅的值班经理透露,“川味赞酱”极大地促进了麦乐鸡块的销售,现在每天能卖三四箱,数百份。限时促销期间店里订了6箱“川味赞酱”,每箱480盒。在成都,有的麦当劳餐厅里的网红酱已经卖断货。不过她坦言,“川味赞酱”的味道确实一般,网络上传得那么夸张,更多是营销手段。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肯德基麦当劳的“秘密”,隐藏菜单不比星巴克少

发力体育营销 麦当劳全面本土商业化落地

餐厅商圈选址奥秘:麦当劳做邻居就一定有客流?

学肯德基 麦当劳也要变绿了?

还记得美国的网红四川辣酱吗?麦当劳把它带到了中国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