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7.558亿拿下闵行地块 万达在上海再落一子

  刚刚,上海土地市场发布公告称,万达商业7.558亿元竞得闵行区浦江社区MHP0-1312单元28-01地块。该地块建筑面积9.55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

  该地块东至永寨路,南至鲁南路,西至永跃路,北至鲁康路,邻近浦星公路,距离8号线3期终点站汇臻路站1.2公里。

  按照万达项目建设速度,《联商网》推测该项目的开业时间为2019年底。

  项目所在浦江商务区与虹桥吴中商务区、七宝生态商务区、莘庄商务区、莘庄综合枢纽商务区、南方商务区、剑川路商务区、莘庄工业区西区等8个重点商务区,为闵行区规划中的地区级商务商业中心。

  此前一直有传闻万达广场有意落户浦江,随着上海土地市场的公告终于尘埃落定。

  目前,万达在上海有五角场、宝山、江桥、松江、周浦、金山、颛桥7座万达广场。随着中信泰富万达广场的开业,万达在上海的开业项目将达到8个。加上建设中的青浦万达茂、与富力合作的奉贤万达、刚刚拿地的浦江万达,其在上海的已知项目达到11个。

  上海成为万达商业版图中项目布局最多的城市。以五角场万达为起点,万达进入上海已有12年。预计到今年年底,10万平以上的大型项目数量上,万达在上海会与“地头蛇”百联集团“旗鼓相当”,未来有超越之势。

  (来源:联商网 李燕君)

阿里46.76亿元收购万达电影9000万股股票

石家庄第四座万达广场落户藁城 计划引入200余品牌

万达架构调整又有新动作 取消网科集团番号

万达业务架构调整:商业集团拆分完毕 网科“消失”

孙宏斌爆粗否认万达资产敏感:王健林没给其他人机会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