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SPAR中国加速区域开店步伐 2018将开97家新店

  2004年,SPAR与山东省合作伙伴签订品牌授权经营协议,开出了SPAR在中国的第一家门店,随后多个合作伙伴加入SPAR。

  2018年,SPAR中国将继续走出自己的道路,目标开出97家门店,加速区域开店步伐,全面拥抱零售新科技,打造购物新场景 ,实现自我突破 打造优质门店。

  据《联商网》了解,97家门店将覆盖全业态,其中大卖7家,综合超市11家,社区超市41家,便利店38家。

  SPAR于1932年在荷兰成立,迄今已有86年悠久历史,是全球最大的自愿连锁食品零售商。SPAR中国至今在11个省市自治区(山东、广东、山西、内蒙、北京、四川、河南、河北张家口、云南、贵州、湖南)有9座现代化配送中心和6座食品加工中心,经营1200家门店(其中SPAR品牌门店408家)销售面积达到500万平米,年客流达到110亿。

  现在SPAR中国全体合作伙伴联手迎接零售变革集合力量,应用统一门店标准,强化品牌知名度,优化供应链,统一采购,集合所有合作伙伴的资源和规模让每个合作伙伴享受到联手合作带来的实惠。

  (来源:联商网)

巴西CampusParty恒峰娱乐电竞大会,世界战队齐聚一堂!

谢夫林成SPAR中国新任总经理 曾供职于家乐福

超市连锁Spar即将进驻白俄罗斯

亚马逊推出新功能Spark 用户发现产品变得更容易

我们找了SPARKO创始人 来谈谈多元化生活类集合店

搜索更多: SPA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