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西贝出新物种:想用“超级肉夹馍”PK汉堡包

  3月27日上午,贾国龙和西贝高管层一起到了西贝莜面村上海万象城店。

  在他们到店之前的9个小时,凌晨2点,位于万象城负一层的西贝“杂粮小铺”,刚刚换上新的门头——“超级肉夹馍”。

  △ 该门店由原来的“杂粮小铺”变成“超级肉夹馍”

  这是西贝推出的最新模式。3月9日项目通过才开始落实,不到20天就已落地。

  “创意是贾总想的”,负责该项目的西贝创业分部经理孟德飞介绍。贾国龙一直在想哪个产品能开更多的店,能走到海外与国外的产品PK。

  “而肉夹馍这个单品与西式的汉堡、三明治很相似,主食加肉和菜”,然后就有了“超级肉夹馍”的新物种。

  新款肉夹馍与西贝其他门店售卖的造型不同,特意改成了三角形。

  “三角形比较酷”,孟德飞告诉餐饮老板内参记者,西贝传统肉夹馍的售价是12元(上海区域),而三角新品重150克,共有9款产品,最贵的43元,最便宜的9.9元,平均价格是29元。

  △ 记者拍照角度的问题,似乎体现不到“超级”的感觉。

  门头更换当天,新的菜单也同步推出。

  新菜单整体产品结构围绕9款口味的肉夹馍调整,只保留了原“杂粮小铺”中的5款产品,增加了水盆羊肉、嫩豆腐肉汤、燕麦小米粥和7款饮品,以搭配肉夹馍的口感。

  △ “超级肉夹馍”的新菜单

  贾国龙到店后,拉着孟德飞绕所有档口(铁板现炒区域)转了一圈。

  “要把这个‘炒’的氛围做起来,热闹、热气。”

  “这里出饮品是吧?”

  “水盆羊肉的明档区什么时候能上?”

  记者问贾国龙对这个新模式的看法,贾国龙说,“这个(项目)刚开始,先试,试了再说”。

  从麦香村到杂粮小铺,到盒马鲜生店 西贝一直在试试试

  “先试。”可以说西贝是中国餐饮界最勇于尝试的企业。

  去年10月份,西贝暂停了麦香村项目。43天后,北京麦香村店的旧址,西贝第一家纯外卖店诞生。

  经过几个月的尝试、调整,截至餐饮老板内参记者去探店的3月27日,外卖店的36款产品已经精简到20款左右。

  “首先选择适合外卖、一人食的产品,然后为了适应外卖和外卖店的模式,进一步选择原材料容易统一、出餐速度较快、销量较好的产品。”西贝北京工体店(外卖店)店长云华介绍。

  “现在主要做套餐,外卖顾客还是更喜欢快速,快速点餐、出餐、送达。”“这些调整都是一点点试出来的。”

  △ 西贝北京工体外卖专门店

  北京的麦香村店改成了外卖专门店,上海的麦香村店则在1月6日改成了“杂粮小铺”,也就是后来的“超级肉夹馍”店。

  麦香村项目暂停后就接手这家店的孟德飞介绍,他们考虑过各种复制性较强的模式,凉皮专门店、红烧肉专门店等等,后来决定把西贝的经典小吃拿来做“小吃小喝,西贝一人食”。

  到了3月份,这家店“50个餐位,最高(营收)做到22000元”,想要进一步尝试更好的模式,于是调整为“超级肉夹馍”。

  西贝最新尝试的店型模式,还有“盒马鲜生店”。位于上海的盒马鲜生上海湾店内,“精品厨房”在1月底开始试营业。

2页 [1] [2] 下一页 

西贝门店增设“零售经理”,真走上零售化了!

品牛堂加盟多少钱 牛肉面界“西贝”了解一下

我在西贝大学的一天,“五大素养”几乎随处可见

向国务院学机构改革:西贝、海底捞纷纷开启变形

从店长视角看西贝门店里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搜索更多: 西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