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阿里自己开了家购物中心 究竟有什么不一样?

  2016年10月,马云首次公开提及“新零售”,他的声音被话筒放大千百倍,又通过互联网传送至全国。

  大佬的话不仅是说说而已,经过早期摸索后,阿里已经孵化出盒马鲜生和银泰两大“先锋”。盒马探索新型超市模型,将超市、菜场、餐厅三者合一;银泰则结合线上线下探索人货场的数字化。

  先锋之后,紧随着的是完全由阿里打造的深度试验场。今年4月底,阿里巴巴亲橙里的购物中心即将开始营业。大型商业综合体、低价员工福利房、新零售试验田,套着众多光环的商业综合体究竟长什么样?近日猎云网前往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进行了实地探访。

  传说中的亲橙里长什么样?

  阿里要建购物中心的消息,在去年年底就传遍了互联网圈。依据联商网的消息,新的购物中心名字名为“more mall ”,中文名称猫茂。

  但阿里巴巴集团CEO助理颜乔于近日更正了这条消息,该社区服务中心不叫猫Mall,叫“亲橙里”,目的是为几万员工和家属提供生活福利,同时也是新零售试验田。他同时确认了亲橙里将于4月底开业的消息。

  亲橙里开在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园区,淘宝城三期,总面积 4 万平米,整体结构为 5 层,目前正在装修阶段,由阿里巴巴智慧建筑事业部操盘。其中员工福利房早在去年基本竣工,近日交付,购物中心的建筑主体同样全部完工,已进入最后装修阶段。

(室内装修情况)

(室外装修情况)

  恰逢午休,师傅们在商场外享用午餐,询问后发现他们对于亲橙里的开业时间并不十分清楚。

2页 [1] [2] 下一页 

广州K11昨日开业 购物中心差异化能走多远?

2017深圳零售商业满意度: 购物中心第一 百货第二

郭增利:购物中心消费体验四重境界 你做到第几重?

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停业 2018是传统百货最后一年?

阿里首家线下购物中心4月开业 这里的盒马很特别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