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合肥天鹅湖购物中心计划2012年完工 至今仍未建完

  在合肥政务区天鹅湖西侧的繁华地段,原本规划的天鹅湖购物中心,在一楼的超市撤离后,已经没有一点商业氛围。

  2016年3月,本报曾报道过此事。如今又是两年过去了,记者昨天在现场采访了解到,该项目北侧的烂尾楼仍处于停工状态,未来是否可以走出困境目前仍是未知数。

  天鹅湖购物中心仍未完工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祁门路与茂荫路交口西北角的天鹅湖购物中心前,只见沿祁门路的两栋高层已经建好,楼下是一银行营业网点和物管办公区。原华润苏果超市所在的位置,在这两栋高层北面,通过一条过道与这两栋高楼相连,不过,如今超市所在处全部被白色和蓝色的围挡严严实实地围了起来,透过围挡,原苏果超市外墙上的广告牌、“卖场入口”等字样仍清晰可见。

  在该建筑沿龙感湖路一侧,记者发现有一个紧锁的蓝色大铁门,围挡内可见一排两层的活动板房。门外一位正在休息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这里“烂尾”很久了,院子里除了一个看门的老人外,有时还有一两个人来上班。

  据了解,天鹅湖购物中心项目最初由合肥政务文化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10年9月,合肥市国资委批准设立合肥政盛置业有限公司(政投公司全资子公司)负责该项目开发建设,并同意政盛公司100%股权整体对外转让。2010年11月,安徽欧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公开竞价,以5.075亿元竞得政盛公司100%股权。对此,合肥政投公司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进行了证实。

  该项目占地80亩,原计划于2012年完工,但到目前为止,其商业部分仍未建完,已逾期多年。

  商业区建设遭遇一波三折

  按照最初的规划,该地块A区为大型综合商业,汇集综合百货、精品零售、娱乐休闲、餐饮美食等众多业态,华润苏果20000平方米的安徽省旗舰店也落户在此;B区为精装公寓,共35层;C区为商业用房,为一上市餐饮企业独揽,但在2014年5月,该餐饮企业关门撤离。2012年1月18日进驻的华润苏果超市,也于2015年11月底停业撤出。

2页 [1] [2] 下一页 

合肥天鹅湖购物中心烂尾5年 仍无复工迹象

天珑广场 天鹅湖畔 城心醉美

天鹅湖购物中心“烂尾”五年 区域商业谁死谁活?

永辉精致超市BRAVOYH合肥天鹅湖万达店开业

合肥天鹅湖百盛明年撤场 琳琅街空7成

搜索更多: 天鹅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