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继京都榻榻米店后 星巴克又开出江户风情新店

  继在东都开出全球第一家榻榻米店后,3月19日,星巴克又在关东川越开出一间江户风情店。

  该店位于琦玉县川越市幸町15-18号,经营面积219平方米。

  距离东京不到一小时车程的文化历史街区“小江户”川越,以完整保留江户时代风情而闻名。日本星巴克新店选址在川越知名地标、拥有400年历史的木造钟楼“时之钟”旁。

  与此前在日本开出的多个特色门店一样,星巴克将“江户风情”融入了这家门店。

  在建筑形态上,门店结合了江户时期防止火灾蔓延的“藏造”设计。店面外观设计运用琦玉县产的杉木,吧台采用藏造中的江户黑漆白漆作为素材,而自江户时代就深受欢迎的织物“川越唐栈”则被用来製作成板凳座席。

  店内设有77个座席,其中有21个位于店内中庭的露台区,来此可以享受随季节变化的自然风景与咖啡时光。

  星巴克进军日本市场已20年,成为日本咖啡店文化的新范例——创造了介于家和工作或学习之间的“第三场所”。日本的1245家星巴克,横跨47个辖区,几乎都由总公司直接经营。经星巴克设计师的规划,每家店都结合了地域特点、历史文脉和本地人的生活习惯,为扩大日本市场量身定制。

  (来源:联商网)

野心勃勃的星巴克插手宠物社交?开宠物友好门店

星巴克悬赏千万征集可回收纸杯 是因其咖啡杯不环保

星巴克1000万美元征集环保咖啡杯方案

中美贸易战打响,苹果、星巴克们“中枪”

中国、高端化和数字化是星巴克未来三大创新动力

搜索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