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北京世贸天阶近半数店铺空置 将大规模调整定位

  时隔不到两年,带着“北京标杆型商业项目”光环的世贸天阶北区近半数店铺空置,该项目将进行全面调整。

  北京奥中世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文英独家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世贸天阶将逐层调整,向年轻市场化的定位转型。不过,在调整的同时,世贸天阶北区近半区域空置,如何调整还未可知。

  业内专家指出,商业项目频繁调整不利于长久发展。世贸天阶地处CBD商圈,全新定位时尚年轻化有发展空间。不过,项目转型不能仅是品牌的更换,需要进行整体全新规划营造潮流氛围,才能在众多商业体中重塑形象。

  近半空置,北区主力店移位

原主力店H&M的位置现围上遮挡,换到南区中部

  世贸天阶北区进入全面调整之中,近半数的空置。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世贸天阶的一层区域几乎全部遮起围挡,北区的主力店H&M移位南区中部区域。记者在世贸天阶走访时,对每层楼的店铺进行了观察发现,北区一层目前仅存有7家店铺营业,6家店铺处于空置状态。

原H&M店铺内部已搬空重新装修,暂看不出是何品牌进驻

世贸天阶南区也拉上围挡

  在走访中,一位在世贸天阶附近工作的杨女士向记者透露,北区一层曾进驻儿童业态,但开业不久便突然关闭。此外,世贸天阶北区二层原本进驻了6家店铺,记者走访时仅剩下3家。店铺空置在高楼层更加明显。目前,世贸天阶北区三层以儿童业态为主,其中一家店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的均刚开业不久,平日客流量较少。在商场中人气颇高的餐饮一层,自从近2000平方米的自助连锁品牌金钱豹撤去之后,被新入驻的几家餐饮品牌所替代,仍有约1/5的面积空置。而4层通往5层的电梯已经封闭。与此同时,还有多位消费者向北京商报记者反应,在2016年耗时5个月进行全面改造的地下一层,引入多家餐饮虽然人气高,但在天幕之下还能闻见刺鼻的油烟味。

  快时尚曾是世贸天阶的主力店,但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快时尚不再是消费者“挚爱”,世贸天阶调整也是必经之路。北京第一家ZARA品牌旗舰店落户世贸天阶,H&M、优衣库等快时尚品牌也是曾是世贸天阶的主力店。随着这三大快时尚品牌迅速布局,多数购物中心为了带动客流增长也引入了这些品牌,世贸天阶的原来的优势逐渐被抽离。

  为了带动消费增长,世贸天阶在2016年进行了一次大面积调整。据悉,当时世贸天阶为了强化了餐饮业态品牌占比,利用餐饮吸引周边白领上班族的消费,针对于南区和北区的负一层进行了耗时5个月全面调整,其中分割店铺面积、提升出租利用率、重新规划品牌布局引入多家餐饮品牌。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统计得出,负一层目前拥有65家商户,涵盖了餐饮、超市、影院、美甲、药店多种服务业态。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走访发现,北区大规模调整的同时,南区也发生了不少的变化。在前不久世贸天阶市场部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虽然目前看起来空置相对较高,但南北区的定位还是较清晰的,分别是北区为人气街区,南区为国际时尚品牌街区。

  品牌更迭,转型时尚年轻化

  入调整期的世贸天阶,门店变化已经初见雏形。北京奥中世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文英表示,目前的世贸天阶在逐渐调整之中,主要以年轻、时尚和潮流为定位,因为世贸天阶周边多为外企和金融企业,客群主要针对白领人群。

  与此同时,雷文英还表示,世贸天阶的调整是逐层进行的,之前将负一层改造,加码了餐饮,现在主要从北区开始,一层一层的调整,儿童业态目前还没有调整完毕,后续还会继续有新的动作。

2页 [1] [2] 下一页 

马莎百货将撤离北京世贸天阶 3月19日正式闭店

世贸天阶惊现浪漫手书 京东联想共寻最美手写体

世贸天阶地下一层10月重装开业

北京世贸天阶全面升级 将成篮球新地标

北京世贸天阶十年首次大调改,将强化餐饮业态

搜索更多: 世贸天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