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Guess业绩持续复苏 去年销售增长7% 将在内地开60家

  近日,Gues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意总监Paul Marciano正因骚扰指控而暂停工作接受调查,但似乎并没有影响美国服饰零售集团Guess的业绩继续复苏。

  在截至2月1日的12个月内,Guess销售额增长7%至23.6亿美元,净亏损则录得790万美元,2016年净利润为2270万美元。

  在第四季度内,Guess销售额同比大涨15%至7.9亿美元,净利润则录得104万美元,尽管仍然低于上一财年的660万美元,但主要受集团关店措施影响。

  Guess首席执行官Victor Herrero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如果在租金上面未能获得减少,今年美国将再关闭25家门店,并计划在欧洲和中国内地分别开设60家新店。

  Guess对于旗下门店的租金高低非常重视,因为这与品牌的利润率有很大关系,若品牌无法取得理想的租金合约,集团无疑会选择关闭部分门店以节约成本。

  据悉,Guess目前将千禧一代看作主要的细分市场,正在加快布局其数字化网络和对线下门店进行翻新升级,以实现全渠道零售。与此同时,Guess也在对其官网进行改版,以简化并提升用户体验,在中国则与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巨头达成合作关系。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涉性骚扰 Guess联合创始人Paul Marciano被停职

泳装名模阿普顿指控高管性骚扰 Guess股价大跌

服饰品牌Guess高管身陷性骚扰丑闻 股价暴跌18%

亚洲业绩领跑 Guess亏损收窄并计划力推电商

Guess在美国关店45家 未来将更依赖中国市场

搜索更多: Gues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