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三胞集团与百度洽谈战略合作 聚焦新场景和商业模式

  近日,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会见了百度总裁张亚勤一行,双方就未来战略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三胞集团投资并购高级副总裁王扬、三胞集团生物医疗高级副总裁徐芳、三胞集团副总裁李磊、天下拉手总裁石鑫、百度副总裁尹世明、百度高级战略合作经理冯颖钺等陪同会见。

  会谈中,袁亚非向张亚勤介绍了三胞集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三胞集团的企业愿景是以新健康、新消费为主业,以新科技为手段,以数据为资源,打造全球化现代服务业平台组织。以帮助人们实现健康快乐的生活为使命。在新健康领域,通过脐带血干细胞存储、基因检测、细胞免疫治疗、养老服务、医疗机构等领域,构建“生有所望、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健康产业生态。在新消费板块,三胞集团利用自身在全球商业百货、零售门店的布局优势,主动拥抱新科技并积极应用和实施创新的管理和商业模式,打造以“新奇乐”为主题的国际化生态系统。

  随后,张亚勤向袁亚非介绍了百度的ABC战略:A即指AI(人工智能),B是指Big Data(基于大数据的搜索业务),C是指Cloud(云计算)。

  其表示,“ABC”将成为一个时代的主题,与其他互联网企业不同,百度实行开放战略,开放了语音、图像、视频、AR和VR、自然语言处理等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 “ABC”将深度结合并赋能传统行业,真正提升每一个企业的运营效率,释放商业潜能,创造全新机遇。

  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未来将聚焦在打造新的场景和商业模式上进行深入合作。

  袁亚非同时表示,三胞拥有丰富的线下数据资源,而百度拥有大量用户数据及数据分析的技术,三胞将抱着开放的态度与百度合作,希望双方相互赋能,实现共赢。

  (来源:联商网)

罗森与7-11进驻南京 三胞集团却秘密部署了“摩品”

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荣膺2017华东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乐语逆市增长是个奇迹

三胞集团收购美药企 系中国首次收购细胞免疫治疗药

三胞集团宣布:联想原高级副总裁陈旭东正式加盟

搜索更多: 三胞集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