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沃尔玛将增500个FedEx商店 决战最后一公里

  沃尔玛这家折扣巨头正在扩大与联邦快递(FedEx)的合作关系,这一举措有助于改善其快递交付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在线服务和客户体验。

  据外媒报道,沃尔玛将在未来24个月内将增加500个联邦快递办公店铺(FedEx Office shop)。这些商店将用于打印,包装和运输服务。

  该计划源于合作伙伴FedEx此前在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阿肯色州,德克萨斯州和科罗拉多州在内的六个州的47个沃尔玛商店推出的试点计划。

  该服务使网购者能够在线下就近获得快递打印,包装,运输解决方案。而且在沃尔玛合作的任何一家FedEx办公地点,待交付的包裹可以保存长达五个工作日——这是改善“最后一公里”交付体验的重要因素之一。

  据悉,沃尔玛已经与联邦快递达成长期合作,提供传统的快递服务。

  这些FedEx商店还将作为买家的退货点,可以现场处理退款,联邦快递也可以将产品批量返送给经销商。据CNBC报道,这些FedEx商店的面积介于450平方英尺至750平方英尺之间,总共约有2000名联邦快递员工。

  FedEx shop被视为便捷的一站式商店:提货,退换货,退款,打印……

  沃尔玛相关高管表示:“我们繁忙的客户将这些FedEx shop视为他们所有产品和服务需求的一站式商店。“我们知道运输和打印是他们希望在店内获得的服务之一,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让更多忙碌的客户可以使用提货,退换货和打印服务“。

  让网购者在FedEx shop就近提货,不仅提高了沃尔玛的最后一公里配送质量,还有助于减少网购者对于“门廊盗贼”的担忧。同时,让沃尔玛的服务与亚马逊等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匹敌——据悉,亚马逊最近在其新收购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中增加了提货柜;Target最近收购了按需交付公司Shipt,以加强其网购配送服务。

  (来源:亿恩网 作者:苗苗)

沃尔玛,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那么难吗?

沃尔玛全渠道推“长期更低价” 覆盖零食等全品类

沃尔玛杭州临平店纠纷未断 黄龙店又起“乌龙”

沃尔玛超市临平店纠纷未断,黄龙店又起“乌龙”

沃尔玛等25家美国零售商反对政府对华产品加征关税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