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中信泰富万达入驻品牌首曝光 万达深度布局上海

  万达在上海的首个轻资产项目“中信泰富万达广场”又有新进展。

  重点品牌签约入驻

  在3月20日举办的招商大会上,《联商网》了解到,哈根达斯、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多伦多海鲜自助、丰收日、西贝、绿地旗下精品超市G-super、优衣库、HAZZYS哈吉斯、TREK&TRAVEL、JNBY/速写、GXG、太平鸟、周大福、AGATHA阿嘉莎、苏宁易购、舒适堡、小米之家、西西弗书店等重点品牌已签约入驻中信泰富万达广场。

  该项目是集成高层住宅、写字楼、SHOPPING MALL等多种产品形态的城市综合体“中信泰富·又一城”的购物中心部分,身为万达今年全国八大重点创新项目之一,围绕“家庭消费”,规划了餐饮、服装、教育、娱乐等业态。

  按照规划,14.7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分为地下1层和地上5层。地下1层是城市集市,包含精品超市、特色美食、潮流单品、生活服务。地上5层分别是国际时尚(国际休闲、女装、珠宝饰品、数码集合)、潮流精品(女装、男装、餐饮)、亲子天地(婴儿用品、儿童服饰、儿童娱乐、教育培训)、活力绅士(时尚运动、潮流服饰、家居生活、餐饮)、品味生活(万达影院、餐饮、休闲娱乐、饮品轻食)。该项目将于今年国庆节开业。

  中信泰富万达广场是万达商业与泰富中投首个合作项目,泰富中投专注高端商办物业、地铁上盖物业的运营开发。2017年6月28日,万达商业接受泰富中投的委托,运营管理中信泰富万达广场。业务大调整与新商管价值体系建立后,万达将不断通过轻资产获利。

  交通枢纽城市新城商业

  嘉定区目前已开业项目中,经营状况最好的项目为安亭嘉亭荟,其次为马陆大融城、嘉定宝龙城市广场,其他如保利台北风情街、华润五彩城等项目尚处于培育期。开业后,中信泰富万达广场将成为嘉定新区体量最大的商业项目。

  中信泰富万达广场位于嘉定新城胜辛路与双丁路交汇处,来自万达商业的数据,项目三公里内常驻人口25万,五公里内常驻人口达到50万,且人口持续导入中。《联商网》注意到,保利置业、龙湖集团、绿地集团、嘉宝集团等多个集团在辐射范围内均有中高端住宅项目布局。随着嘉定新城开发的深入,该区域住宅与人口密度呈现增长趋势。

  项目一层与嘉定新城公交枢纽直接连接,途径公交有9条。二层与地铁11号线对接,嘉定新城站点可分享分叉的嘉定北城与花桥两个方向的轨交客流,日均客流量达2万人/次。除此之外,沪嘉高速、嘉闵高架也为该项目输送人流。

  中信泰富万达广场项目或将成为万达商业在“城市新城商业”领域的一个全新样本,《联商网》观察到,该项目在新城规划、公交轨交双枢纽、人流导入、商业规模各方面与新鸿基旗下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有较高相似度。

  香港新城市广场在1984年建成时,沙田火车站尚未完成扩建,新鸿基地产四处寻找有名气的日本主流百货公司前来经营,但都因“沙田处于近郊位置”为由被拒。

  出租近半个新城市广场给八佰伴不久,沙田车站的开通致商场人流大增,新鸿基地产和八佰伴因投资新城市广场累积不少资金。

  之后,新城市广场曾常年占据全港人流量最高商场榜首。因该项目靠近深圳,地铁直达深圳通关口岸,近年来也逐渐吸引大陆游客来访,目前年业绩稳居香港购物中心业前五位。

  城市新城商业开发过程中,以人口基数、交通枢纽为依托,城市外扩商圈去中心化成为常态,相对独立的复合型新城逐渐成型。

2页 [1] [2] 下一页 

两年内离职20余人 万达陷入“家族式企业”羁绊?

富力李思廉:万达酒店个别项目价值有待挖掘 暂无出售计划

万达优选《2018首条女性杂品配饰小数据报告》出炉

万达再现高管离任:万达电影总经理蒋德富离职

万达电影系多名高管辞职 因未达到王健林的“小目标”?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