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漳州市区艾美百货突然关门停业 怎么回事?

  漳州市区艾美百货关门停业了?

  从大门望进去的商场内空无一人。到底怎么回事?人干啥去了?装修?跑路?换业主?……各种猜测都有。

  3月13日下午导报记者到位于漳州市区南昌路与丹霞路交汇处的艾美百货,看到好多市民站在商场门口。

  大门紧闭,上面贴了两张公告。

  “购物卡里面还有400多块,怎么办?”市民李阿婆说,她前两天才到艾美百货消费,怎么说关就关,都没有接到通知。公告称,持有购物卡的顾客会择日通知处理,到底什么时候通知也没说明白。

图为艾美百货购物卡

  站在一旁的蔡女士也着急地说,她购物卡里还有1000多块,怎么办?找谁要?

  导报记者注意到,不到半个小时,很多持有百货购物卡的市民听闻消息,着急地跑过来核实情况。

  百货突然暂停营业

  不仅市民着急

  在百货里面的商家、员工同样焦急。

  “之前都不知道商场要暂停营业,早上还准备过来上班。”在艾美百货一服装店上班的小陈说,早上才看到停业通知,这也太突然了!

  “小陈说法我赞同。”李阿婆说,之前就听说艾美百货要停业,当时她还问了商场的员工,她们说不可能,没听说。蔡女士也表示,她之前也听到这说法,当时特地跑去问商场的保安,也说没听说这事。

  据了解,昨晚临近12点,艾美百货商场主管突然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通知暂停营业,原因是公司经营出了问题,而针对所有未撤出的商品及个人物品,公司会另行安排时间撤场。因通知较迟,很多商家都还不知道情况,今天上午要来营业时,才发现进不去。

  对此,导报记者也多次拨打艾美百货有限公司漳州店电话,但却一直无人接听。

  随后,导报记者又拨打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该工作人员称,早上就接到多起类似的投诉电话,有消费者也有商家。目前,12315相关领导正在积极联系艾美百货负责人,但还未联系上。

  (来源:海峡导报 记者:赖雅红 卢紫腾)

福建漳州艾美百货存包被客服翻看 或侵犯隐私权

搜索更多: 艾美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