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北京银泰in88三个月内再度调整 又清退两层商户

  不久前刚刚清退部分商户并宣布将4-8层调整为办公楼的银泰in88,在3个月间再度调整B1-2层的业态和品牌。

  北京商报记者2月28日走访时注意到,银泰in88 3层和B1层几近清空,一些3层的门店也挪到了2层经营。

  半数经营面积转型写字楼,商场经营空间大幅压缩后,确定保留的经营空间的定位和品牌取舍都是当务之急,但长远来看,王府井步行街的规划如果顺利落地,对于银泰in88而言,或是相对乐观的机遇。

  又清退两层商户

  近期银泰in88的内部经营区域与大牌撑门面的光鲜差距明显。北京商报记者在走访时注意到,对比3个月前,3层、4层商户大量清退,目前银泰in88的3层已经全部清空,以轻餐饮为主的B1层也几近清空。4层以上也有不少商户在筹备迁店。

  位于商场6层的尚丹尼造型店内凌乱地放着多个打包袋,工作人员告诉北京商报记者,门店将要迁到B1层,大概能在7月装修完毕重新开业。还有一些此前在3楼经营的品牌已经挪到了2层继续经营。

  相比王府井步行街两侧的商场,银泰in88的客流量要低得多,在北京商报记者随机走访时发现,银泰in88的客流甚至不如新开的王府中环。在采访中,有商户表示,相比高楼层,2层的客流量更理想,但商场的整体人气还是不行。该商户称,银泰in88管理方对商户的态度相对比较强势,整个店的气氛都不大好。

  定位尚在研讨中

  按照银泰in88此前披露的规划,4-8层转型为办公楼,以下楼层继续做商业。有目前仍在银泰in88经营的商户告诉北京商报记者,3层据说要做餐饮,但B1层并不清楚会怎么调整,“总之调来调去的”。

  北京商报记者就银泰in88商业运营的4个楼层的经营空间、尤其是3层和B1层未来的定位采访银泰in88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目前这些问题内部仍在研讨当中。

2页 [1] [2] 下一页 

LINE FRIENDS全球最大店落户杭州湖滨银泰in77

2017购物中心业绩曝光 武林银泰36亿、杭州万象城32亿

绍兴银泰城春节客流增20% 百货零售销售增50%

菜鸟推出2小时送达服务 已覆盖多个城市10家银泰店

阿里改造银泰 母婴室和卫生间都变成了新零售场景

搜索更多: 银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