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传许荣茂入局香港中环中心交易 预计持有20%权益

  2月27日,据外媒报道,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退出收购香港中环中心的交易,世茂房地产主席许荣茂及其他本港投资者,将取而代之参与收购,其中许荣茂将持有中环中心20%权益。

  2017年11月1日长实以402亿港元的代价,将位于香港中心商业区的中环中心售予中国港澳台侨和平发展亚洲地产有限公司,预计出售得益约为145亿港元。

  资料显示,中国港澳台侨和平发展亚洲地产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为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后者持有中环中心55%的权益,其余45%由其他活跃于香港的工商物业市场投资者持有,包括“磁带大王”陈秉志、亚洲地产创办人蔡志忠、资深投资者罗珠雄及“小巴大王”马亚木等。

  2017年11月10日,有香港媒体披露,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股份公司及投资者组合而成的财团,正与银行商讨160亿至200亿港元融资安排。有意参与承销的银行包括恒生、渣打、一大型中资行及坡资行等,估计融资年期为3至5年,实际息率约2.25至2.5厘。

  至于此次国储能源退出收购中环中心的交易,原因暂不可知。资料显示,国储能源的主营业务是石油、天然气等开发和贸易。过去几年,国储能源曾透过子公司在香港发行数宗短期债。

  (来源:观点地产网)

VIVIENNE TAM大陆首店落户北京王府中环

过去一年,中资租下了香港中环64%的写字楼

杭州“中环”今年开工!2021年建成 不收通行费

广州一周内励红百货多宝分店、永旺中环广场店结业

办公楼租金持续走高 香港中环成全球最贵办公场所

搜索更多: 中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