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上海徐家汇中心又有新进展 建成后将成“浦西第一高楼”

  谈到上海的高度,不得不提的就是摩天大楼了!曾经的“浦西第一高楼”是上海世贸国际广场,而去年竣工的白玉兰广场超过了世贸国际成为北外滩的新地标、浦西的新高度。

  但如今更高的一座大楼正在市中心徐家汇建设中!徐家汇中心项目建成后高度将达370米,将取代320米高的北外滩白玉兰广场成为“浦西第一高楼”。

  东方网记者获悉,徐家汇中心虹桥路地块项目在春节前夕顺利完成4-1、4-3分区首道支撑栈桥的共4700余方混凝土浇筑。项目部充分利用春节假期进行养护及基坑预降水工作,节约工期近100天,为后续的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由新鸿基地产投资建设、上海建工总承包管理、一建集团参与建设的徐家汇中心虹桥路地块项目坐落于徐家汇商业圈核心地段,邻近地铁站、商业楼以及居民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8.2万平方米,由两栋分别为70层、43层的超高层主楼,15层酒店、7层裙房以及6层地下室构成,其中地下6层,最大挖深36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25.6万平方米,堪比“地下宫殿”,主要功能为商业办公一体化综合楼。项目总高达370米,建成后将取代320米高的北外滩白玉兰广场,成为“浦西第一高楼”!

  根据规划,徐家汇中心定位为上海第一的城市综合体,通过人行天桥连接整个地区,建成后商业面积将超越海港城。除了一应俱全的商品,还有日夜不停的娱乐体验,人车分流的立体交通方便市民休闲购物。除此之外,里面还将建设上海最大的IMAX影院以及奥林匹克标准溜冰场、空中歌剧院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重塑整个徐家汇的城市风貌,也将成为浦西新地标建筑,为上海增添又一道靓丽的天际线。

  (来源:东方网 袁猛)

新鸿基地产400亿重押上海:10万㎡徐家汇中心2018年开工

两大港资巨头争夺上海徐家汇中心项目

徐家汇中心地块175亿叫卖 两意向买家退出

徐家汇中心六成物业须持有10年 起始总价175.26亿

“徐家汇中心项目”175亿起拍 问鼎上海新地王

搜索更多: 徐家汇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