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Gap总裁兼CEO即将离任 致集团股价下跌6.5%

  本周二,美国服装零售商、休闲时装巨头 Gap Inc.(以下简称 Gap 集团)宣布,其同名品牌 Gap 总裁兼 CEO Jeff Kirwan 即将离任。消息传出之后,Gap 集团股价下跌6.5%。

  Jeff Kirwan 于2006年进入 Gap 集团旗下品牌 Old Navy 工作。2011年,他曾担任 Gap 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成功推动了中国地区业务增长,包括在中国地区开设了100家 Gap 门店。2014年,Jeff Kirwan 被任命为 Gap 品牌全球总裁兼 CEO。

  Gap 集团 CEO Art Peck 表示:“在 Jeff Kirwan 的领导下,我们在 Gap 品牌的运营模式上取得了重大进展。他制定的营销战略非常出色,消费者参与度也很高。我们的客流量、销售情况和数字渠道表现都有所增加。”

  虽然 Gap 集团对 Jeff Kirwan 在品牌健康和产品质量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但他并未能帮助 Gap 品牌的利润获得理想的增长。

  Gap 集团发布的本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表示,Gap 品牌同店销售额同比上涨1%,而去年同期同比下跌4%。Gap 集团将于3月1日发布最新季度财报,而 Jeff Kirwan 的离任预示着 Gap 品牌在这一季度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现任 Gap 执行副总裁兼全球人才和可持续发展主管 Brent Hyder 将负责监督品牌工作。Gap 集团也在积极寻找 Jeff Kirwan 的继任者。

  (来源:华丽志 杨涛声)

Fendi与Gap高层发生人事变动 CEO纷纷换人

继ZARA、Gap后,又一国际快时尚将开独立童装店

Zara Gap 优衣库之后 H&M也将接入天猫

天虹与GAP合作的首店进驻北京新奥天虹

10个月到10周 GAP骤缩产品周期为哪般

搜索更多: Ga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