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优衣库越来越大牌了 将联名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

  就是想让你平价买到大牌设计。

  2月20日,优衣库在其官网宣布,将携手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Tomas Maier合作推出度假系列,预计于今年初夏上架。

  Tomas Maier1952年出生于德国,1997年创立个人同名品牌,以兼具简约与精致的设计为主。曾在包括Sonia Rykiel、Revillon在内的众多时装屋工作过,也在Hermès做过9年的女装设计师,2001年6月出任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

  这是Tomas Maier和优衣库的第一次合作。据UNIQLO透露,Tomas Maier在这次合作中将把个人品牌的休闲轻松风格与UNIQLO的“服适人生”理念结合,并“采用UNIQLO创新性优质面料、站在全新的视角上设计制成”。

预热视频

  从预热视频中不难看出,TomasMaier希望服装能带给人愉悦轻松的感觉。这一系列将主打基本款,配色则透着夏日明媚的气息。

  目前,UNIQLO x Tomas Maier 联名系列的确切发布时间还尚未公布,《联商网》将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跟进。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柳井正最爱的衬衫品牌要进军中国 它可不是优衣库

Uniqlo优衣库1月日本销售因库存不足出现下滑

优衣库国际市场季度收入首次超越本土

优衣库佐丹奴频繁回购增持 品牌服装行业要回暖了?

服饰周报:宜家创始人去世,优衣库线下门店又排长队

搜索更多: 优衣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