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百胜中国将成立独立外卖公司 开始为此“招兵买马”

  2月8日,百胜中国发布2017年四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百胜中国同店销售额增长4%,系统销售额增长8%。

  百胜中国CEO潘伟奇(Micky Pant)表示,2017年是百胜中国独立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公司对系统销售额的高个位数增长以及经营利润的双位数增长感到满意。

  财报同时显示,百胜中国2017年四季度同店销售增长5%,系统销售额增长9%。2017年,百胜中国新开691家门店,目前百胜中国旗下门店数量已达7983家,进驻城市超过1200个。

  值得关注的是,即将在下月出任百胜中国CEO、现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百胜中国未来将聚焦数字化发展以及外卖业务等战略重点。这也是百胜中国第一次将外卖业务定位为百胜中国的战略重点。

  去年5月,百胜中国就曾宣布收购了本土外卖平台到家美食会,但此后对于未来百胜中国将如何发力外卖市场的消息便始终不予回应。此后,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百胜中国将成立独立外卖公司,并已经开始为此“招兵买马”。本次也是百胜中国首次为即将发力外卖业务发声。

  (来源:北京商报 郭诗卉)

百胜中国第四季度略超预期 但必胜客销售令人失望

百胜中国2017年同店销售增长4% 新开691家餐厅

百胜和麦当劳本土化新一轮斗法 开始呈现新变化

百胜中国:美税改将造成约1.6亿美元的一次性支出

百胜旗下塔可贝尔中国市场提速 上海连开两店

搜索更多: 百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