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石基零售及思迅拟投入5亿与阿里开展新产品研发

  石基信息2月8日午间公告,公司与公司子公司 SHIJIRETAI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TD.(以下简称“石基零售”)及深圳市思迅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迅软件”)与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淘宝(中国)”)于2018 年2月7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通过子公司石基零售及思迅软件与Alibaba Group HoldingLimited(以下简称“阿里巴巴”)就新零售业务进行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各方将根据战略合作计划的需要确定具体投入计划,石基零售承诺在股东协议项下的交割日起三年内提供人民币5亿元的资金额度用于与阿里巴巴集团开展新零售业务合作,主要合作项目主要包括合作研发产品、阿里新零售产品以及零售云项目的建设。

  公司方面表示,本次交易主要针对交易各方在新零售领域的合作,有利于各方的优势互补及业务技术协同,帮助公司利用已有的在零售业的多年布局所形成的客户和市场优势较快地建立公司在新 一代零售信息系统业务中的领导地位。(来源:中国证券网 记者 滕飞)

资源打包共建新零售 阿里收购石基零售38%股份

阿里拟收购石基零售38%股份 加速布局新零售

阿里拟收购石基零售38%股份 IT服务商何去何从?

阿里旅行、首旅酒店、石基合资“未来酒店”揭牌:用洪荒之力,联合单体酒店

石基信息拟增资青岛海信商用 将持股25%

搜索更多: 石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