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菜鸟推出2小时送达服务 已覆盖多个城市10家银泰店

  继盒马与天猫之后,菜鸟与银泰近日宣布,杭州、宁波、温州、合肥等地的银泰门店已经接入门店发货系统,消费者在线上下单后,商品会由距离最近的银泰商场发出,2小时内便可送达。

  据悉,该项目从2017年10月开始试运营,目前已经覆盖多个城市的10家银泰商场。在菜鸟打通库存系统后,消费者只需要在“喵街”APP上购买商品,可以选择“到店自提”或者“配送上门”。选择配送上门的,系统将选择离消费者最近的银泰商场发货,可支持全城配送。

  对于银泰而言,线上线下打通后,可以同时管理两端的库存。商场的工作人员只需一键操作,线上订单就能自动流转至最近的线下门店,由即时物流的配送员上门取货,包裹可以像外卖一样送达,大大节省了消费者购买商品的时间。

  此前,阿里旗下已有盒马鲜生30分钟送达、天猫酒水29分钟达、天猫超市生鲜1小时达及天猫旗舰店的2小时达。这些“分钟级”的物流体验,远远超过了传统物流大仓的当日达和次日达模式,配送半径从数百公里缩短到了仅仅数公里。

  伴随着银泰进入“即时物流”序列,意味着阿里引领的新零售已经开始在线下大型商业生态中大规模复制,并且已经从垂直的生鲜品类向美妆、服饰等全品类扩散。未来,除了银泰在喵街APP上的销售,各大品牌在天猫旗舰店的线上销售,也可以在几分钟内从他们位于银泰商场的门店发出。

菜鸟网络总裁万霖:新零售需打通数据链和供应链

菜鸟首席战略官陈威如:新零售本质上不是抛弃实体

菜鸟一统物流江湖?自己吃肉别人喝汤?万霖这么回应

盘点2017年电商圈的八大事件:顺丰菜鸟互撕

菜鸟数据:双12物流配送效率提升近四成

搜索更多: 菜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