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首次跨界Pets Rock 星巴克狗年生肖周边上市

  近日,星巴克首次跨界Pet's Rock,推出了一系列狗年生肖周边产品。此次合作,星巴克和Pet’s Rock联名商品产品线包括抱枕、笔记本、包袋、手机壳等。

  Pet's Rock是知名英国艺术家Mark Polyblank和Kate Polyblank于2008年创立的品牌。夫妇二人以“More funthan fame一切都是为了寻开心”为创作初衷。每一个出现的宠物明星形象都是先摄于真实的宠物,再通过软件将时尚服饰潮流发型与名人集聚一身。

  Starbucks x Pet's Rock周边产品,是星巴克针对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推出的跨界合作产品。《联商网》观察发现,星巴克自有商品区域市场特色明显。此前,星巴克在日本推出过樱花杯,而投放在台湾市场的是梅花杯。

  星巴克最有影响力的联名系列是Starbucks x alice + olivia,该系列首次在中国发售是2015年1月,这也是其在亚太地区的第一次亮相。星享卡+杯子+环保手袋售价235的组合发售当日引起疯抢,早上8点钟就售罄了。该系列最贵的一款商品是施华洛世奇版陶瓷杯和膳魔师保温杯款,售价498元。

  (来源:联商网)

日本星巴克的粉色新品火了 颜值就是正义吗?

星巴克的8大营销心机 餐饮人都可以学学

星巴克:中国才是核心市场

星巴克CEO:想把手工烘焙独立门店开到中国

餐饮周报:星巴克四季度业绩不佳 想靠中国增长

搜索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