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上海189弄迎周年庆 中信资本创意整合金融+商业地产

  中信资本创意整合金融及商业地产资源,旗下“声音体验馆”主题购物中心 - 上海189弄自开业以来备受沪上众多潮流达人的青睐。189弄于本月迎来开业一周年庆典,通过昆曲、艺术体操、旗袍秀等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大众呈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派”风格盛宴。

189弄于2017年被《AD》杂志评为世界最美购物中心,亦获评为MIPIM Asia Awards“最佳零售项目”金奖

189弄于2017年被《AD》杂志评为世界最美购物中心,亦获评为MIPIM Asia Awards“最佳零售项目”金奖

  189弄位于上海市普陀区西康路和长寿路交界,是国际上第一个运用四维全息声音系统的商场,拥有浓厚的艺术气息。它是中信资本针对海派文化推出的项目,也是中信资本在上海的首个商业地产项目。

189弄将以“声音”为核心特色,引入“四维全息声”,打造声音艺术空间

189弄将以“声音”为核心特色,引入“四维全息声”,打造声音艺术空间

  189弄自开业以来,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多元化的业态,为上海民众的生活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并成功发展成了当地文创地标,填补了区域商圈空白,带动邻近地区的消费升级。

  除上海189弄,中信资本还在合肥及长沙等地建立自有品牌的商业地产项目。2017年“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MIPIM Asia Awards)将189弄和合肥悦方ID MALL分别评选为“最佳零售项目”金奖和“最佳多用途建筑项目”金奖。中信资本更是凭借长沙悦方ID Mall 稳健的经营和品牌价值,发行了国内首单美元基金结构类REITs,并获得投资者积极认购, 体现了市场对于中信资本商业地产管理水平的充分认可。

  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房地产部执行合伙人及主管程骁远先生认为:“商业地产是长期的投资类产品,需要雄厚的资金支持。中信资本拥有强大的资源平台及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未来将继续深耕商业地产,不断寻求创新突破,成为市场最领先的金融+房地产经营者之一。”

  关于中信资本房地产部门

  中信资本房地产部门专注于中国房地产的投资管理及咨询,已投资包括长沙悦方 ID Mall、合肥悦方 ID Mall、北京芳园里 ID Mall和上海189弄在内的超过30个包括住宅、零售和商业物业等项目,总面积逾400万平方米,总资产价值超过80亿美元。部门通过中信集团独特的资源优势,现正积极开拓欧洲和美国的房地产投资市场,以及投资于物流地产和长租公寓项目。

搜索更多: 上海189弄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