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苏尚生活广场南京桥北店开业 引领社区商业新变革

  伴随中国经济三十年来的高速发展,大型城市不断向外扩张,多中心化发展形成趋势,以“邻里单位”构建而成的社区商业模式成为民生新刚需。同时随着消费升级,单纯的“吃、喝、玩、乐、购”已无法满足新时代居民的精神需求,对品质生活的更高向往,促使倡导“养、乐、学、美、创”的新型社区商业品牌“苏尚”应运而生。

  继浦外店、大厂店、好邻里生鲜中心开业之后,集各类社区商业模式之所长的苏尚生活广场进入桥北,为桥北地区社区居民提供了新型社区商业带来的社区生活新模式,让社区居民生活更加便利。

  据了解,苏尚生活广场桥北店是苏尚公司布局江北新区的第四家社区型生活广场。

  桥北店地处桥北商圈,位于南京桥北江山路与大桥北路交汇处,是桥北第一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总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苏尚生活广场桥北店是苏尚控股集团与泰山地产携手共同打造的社区生活服务体。

  泰山地产在江苏地产领域经过了长足发展,开发了多个项目,但在商业运营方面涉足尚欠,而这恰巧是苏尚专精的领域,于是一拍即合、优势互补。

  此次合作,苏尚从项目竣工前开始介入,实现了该项目的四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精准且有创意的规划,由内而外提升商业环境;专业的招商,为项目引吸引了诸多知名品牌;成熟的管理体系,让商业和住宅间的冲突迎刃而解;创新的运营模式,保障了商铺业主和商户多方共赢。

  经过四统一,目前的桥北店,形象好,颜值高,成为桥北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合作,苏尚与泰山地产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新项目已在洽谈中,苏尚生活广场新型社区商业模式与传统商业地产广泛合作,将为社区居民生活带来巅峰性改变,让更加便捷、健康的轻生活理念走进更多社区,为改善社区居民生活带来有利影响

搜索更多: 苏尚生活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