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苏尚加速门店布局 南京夫子庙店与桥北店双店齐开

  围绕社区做文章的苏尚生活广场正在加快开店速度。1月20日,苏尚生活广场南京桥北店开业,这是苏尚生活广场在2018年1月份开出的第二家门店。

  苏尚生活广场桥北店是由苏尚集团与泰山地产联手打造的项目,该店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大桥北路20号,总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是苏尚生活广场进军南京江北区的第一站。

▲苏尚生活广场南京桥北店

  在门店开业现场,《联商网》观察到,苏尚生活广场桥北店聚合了轻餐饮、零食店、药店、银行、宠物店、干洗店等多种业态的门店,满足了社区居民在生活及社交方面的多种需求。在门店运营方面,桥北店采用创新的运营模式,保障商铺业主和商户多方共赢。与此同时,桥北店还将在后续的经营中根据周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模式调整。

  在进行门店拓展的同时,苏尚也在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就在桥北店开业的前两天,苏尚首次涉足生鲜市场,与南京苏侨好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跨界合作,联合打造了苏尚·好邻里生鲜中心。

  苏尚·好邻里生鲜中心位于秦淮区夫子庙景区贡院街(原为贡院街市场),并已于2018年1月18日开门营业。此次合作是苏尚控股集团首次尝试跨界合作,好邻里的落成是苏尚品牌价值的提升,也是是苏尚聚焦民生、不断改善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体现。

▲苏尚·好邻里生鲜中心南京夫子庙店

  苏尚方面向《联商网》表示,“这两家店(夫子庙店与桥北店)的开业不仅意味着苏尚在2018年的一个良好的开端,更是苏尚走向品牌化、加速门店布局的重要标志。”

  苏尚生活广场是有苏尚控股集团和上海雄九集团联手打造的社区生活品牌服务商。其以“社群+社区”为基础,以“服务”为核心,运用大数据进行精准驱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品质生活解决方案。

  从成立之初到现在,苏尚控股集团一直致力于社区商业服务的发展。在2017年的短短半年内,苏尚生活广场成功打造了苏尚生活广场浦外店和大厂店两个样板市场,并以其“小而精、小而美”的定位取得周边商户和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而由苏尚首创的“一体四翼”共享社区模式也初露峥嵘,备受业界关注。苏尚将一站式精粹生活步入居民社区生活中,秉承着“轻消费、重服务”的经营理念,打“智联共享化、时尚年轻化、精细多元化”的全渠道创新社区服务平台,从而实现了由“吃、喝、玩、乐、购”向“养、乐、学、美、创”的消费转型。

  在门店拓展方面,苏尚方面向《联商网》透露,2018年,苏尚生活广场将至少再开10家门店,目前苏尚生活广场南京江浦店、南京兰园店正在筹备中。未来,苏尚将持续发力社区商业,聚焦南京拓展江苏区域,最终实现全国门店连锁。

  (来源:联商网 郑媛媛)

苏尚加速连锁化布局 智联生活广场大厂店开业

构建新型邻里关系 苏尚南京江北二店即将开业

青岛苏尚国际家居广场突称转型要清场 业户维权

青岛苏尚广场开业三年欲转型 二百业户集体抵制

青岛苏尚家居或转型汽车配件城 空置率近50%

搜索更多: 苏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