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光大安石入主江门汇悦城 双方将展开多项合作

  从江门汇悦城了解到,日前项目已与光大安石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品牌更新、活动营销、人才引进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1月16日,在江门汇悦城的“聚力共赢,2018汇悦城商户新春答谢晚会”上宣布,汇悦城与光大安石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光大安石副总裁周颂明

  未来,光大安石与汇悦城将在品牌招商、营销推广活动、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资源整合。双方未来计划引入更多优质、潮流品牌,引入更多知名IP活动,在汇悦城打造更多场景式的主题街区。并且,将对汇悦城整体形象、氛围调性进行提升,使之更加时尚和具有艺术美感,以符合江门市民日益丰富的消费需求。

  人才是商业地产运营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双方此次战略合作的重点之一就是保留汇悦城原有的优秀人才,并提供更完善的激励机制和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另据江门汇悦城表示,目前暂时没有更名的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汇悦城是江门市国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继广州正佳广场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总体量21万平米,总投资额逾10亿,依托江门首个楼顶直升机停机坪、2万平米亲子乐园、粤西最大水族馆等旅游元素,定位为“五邑首席互动式优悦生活体验中心”,于2014年8月26日开门迎客,开业首日的客流量就突破了30万人次。

  光大安石自有商业品牌大融城,围绕商业地产上下游进行核心资源整合,布局全国多个一线城市及二线城市,目前建立大融城项目11个。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星汇悦城交付后现质量问题:反水严重 楼板贯穿性裂缝

快时尚品牌H&M江门首店进驻汇悦城广场 8月26日开业

快时尚品牌H&M江门首店开业 落户汇悦城广场

广东江门汇悦城开业 当天人流量达30万人次

江门汇悦城将推商场直升机停机坪 借旅游元素吸客

搜索更多: 汇悦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