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缤果盒子完成B轮5.1亿融资 BingoBox Mini亮相

  1月17日 ,全球第一款可规模化复制24小时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宣布完成B轮融资。

  据了解,此次融资金额8000万美金,约合5.1亿元人民币,由复星资本领投,普思资本以及启明创投、纪源资本、Ventech China等老股东跟投,同时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未来数月缤果盒子将聚焦入驻城市的规模化落地,力争达成每2万人拥有一个无人便利店的服务规模。

  打造新零售C2M“新物种”

  缤果盒子是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可规模化复制的24小时无人值守便利店,通过无人化技术为社区居民提供更高品质的生鲜及便利服务。

  如今,缤果盒子已进驻全国29个城市,与融资消息同时公布的还有缤果盒子无人收银解决方案BingoBox Mini。以最具样本的三线城市传统便利店模式为例,使用完整解决方案后可降低至少50%的人工成本。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复星地产CEO龚平看好无人便利店赛道,认同缤果公司作为行业先行者的巨大潜力。从集团战略上来看,此次交易与复星的C2M布局具有高度协同性,符合复星围绕家庭打造健康富足快乐的生态圈的战略目标。

  复星新零售事业部执行总裁、项目负责人余根灵在考察过多个无人便利企业后认同缤果发展的优势:“作为缤果股东,复星也将利用自身资源助力缤果发展。复星独具全国分布的地产资源、社区物业服务网络以及传媒渠道等资源,都将赋予缤果巨大的竞争优势”。

  A轮投资方启明创投合伙人黄佩华表示:“作为新零售的先锋者,缤果盒子再次吸引投资。通过复星和其他新股东的支持,我相信公司会再上个台阶。”

  缤果盒子CEO、创始人陈子林对《联商网》表示:“缤果盒子是无人智能便利店,同时也是一种提升零售效率的工具。未来,我们将更快更务实地推出各类可提升传统零售效率的解决方案。”

  “反流量”生存新物种

  “无人便利店是一个新物种,因前台无人化,缤果盒子可以‘反流量’生存。在以往低人流量,无法养活传统便利店的区域为用户提供零售服务。”陈子林曾提出“渠道的商品可获得性”概念来阐释缤果盒子的价值——用户当下的购买渠道选择,与用户需求成正比,与获取成本成反比——在用户楼下的24小时无人智能便利店,因足够近、商品足够符合用户需求,很可能成为用户在家时的购物渠道首选。

  Ventech China管理合伙人Eric Huet也表示:“缤果盒子在传统零售业态无法覆盖的区域,以无人化、数据化、智能化的方式,近距离满足大众对日常高频标品的消费需求,这样的场景和方式就是未来趋势。”

2页 [1] [2] 下一页 

小范FAN AI加持,缤果盒子再掀无人零售技术变革热潮

缤果盒子阵痛:高管离职模式被质疑 员工发帖维权

无人零售会改变什么?缤果盒子和深兰科技创始人怎么看

缤果盒子CEO陈子林:无人便利店不是颠覆,而是变革加速器

缤果盒子员工被强行辞退?官方:被开除员工扰乱经营

搜索更多: 缤果盒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