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济南万达文旅城曝最新进展 二期拟2020年开业

  在完成股权转让后,济南万达文旅城改由融创投资开发,万达负责运营。

  2016年8月26日,万达集团与济南市政府在济南签订协议,投资630亿元建设济南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这是国内万达第13个超大型文旅项目。济南万达城除了文化、旅游、商业等内容外,还首次引入体育主题,是迄今业态最丰富的万达城项目。

  资料显示,济南万达城位于济南历城区,位置紧邻主城区,项目占地290公顷,建筑面积530万平方米。

  2017年万达旗下13座文旅城打包卖给了融创,就包括济南项目。

  在完成资产交割后,济南万达文旅城将由融创接手继续投建。

  据最新曝光的规划及进度显示:整个项目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部分投资超280亿元,规划有万达茂、冰篮馆、室外主题乐园、酒店群、酒吧街、鲁秀、滨河公园七大业态。

  其中,主体建筑万达茂汇集惊险乐园、海洋娱乐公园、电影乐园、儿童乐园、商业街5个主要业态,全部为室内项目;

  室外主题乐园以齐鲁文化为背景,建有全球科技含量最高的多台大型游乐设备,以泰山为主题的世界最高最长的飞行过山车、世界最高的激流勇进等;1万座规模的冰篮馆,可实现篮球和冰球场的快速互换,将打造设施先进国际水准的专业场馆,可承接重大国际赛事;

  鲁秀以高科技舞台设备为主,结合舞蹈、杂技、特技动作等多种表演形式,为观众呈现叹为观止的齐鲁文化艺术盛宴;

  滨河公园设计有1000米赛事河道、两侧各45米宽滨河景观带、8公里自行车道和7.5公里慢跑道,并结合齐鲁文化特色设置射箭、蹴鞠等传统体育项目。

  另外,万达文旅城规划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

  基础设施方面,凤鸣路南延、一纵路及部分横向支路已完成规划设计、建设手续报批并进场施工;其余道路已于去年底启动设计,计划今年3月动工、9月底前完成;韩仓河经十路至旅游路段4.2公里已完成方案设计,计划2019年底完成建设。

  据了解,万达茂、酒店群、酒吧街、室外主题乐园均处于二期。万达茂正在进行场地初勘,并已完成大部分规划设计;酒店群已完成方案设计;室外主题乐园、秀场正与创意公司进行前期方案论证,计划今年4月完成方案设计;室外主题乐园和停车楼目前处于方案设计阶段。二期上述业态均将于2020年9月开业。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融创已正式接手4家万达文旅城资产

大亚湾800亿万达文旅城是否继续?回应:照常对接

无锡万达文旅城变更设计方案 项目整体2018年开业

乌鲁木齐万达文旅城计划3月开建 力争三年半建成

永辉精致超市BRAVOYH合肥万达文旅城店开业

搜索更多: 万达文旅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