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俏江南将再次易主,接手者是北京宴?

  1、传北京宴即将接手俏江南

  曾经的高端川菜品牌俏江南,如今最为大家熟知的已经不是菜品——

  年轻人看它就像在看娱乐新闻:京城四少汪小菲和女明星的故事,台湾娱乐天后的豪门生活。

  中年人看它就像在看“沉浮录”:从阿兰餐厅的老板娘,到荣登胡润财富榜的女富豪,再到与资本博弈中出局,失去了亲手养大的餐饮品牌。

  也许,只有当俏江南重新回到餐饮人的怀抱,才有机会真正重生。而现在,机会似乎来了。

  最近,餐饮圈忽然盛传,俏江南要再度易主了,接盘者可能是高端餐饮品牌北京宴。

  2015年,俏江南被资本集团CVC转手给了香港保华集团时,就有分析人士指出:保华公司是一家从事企业重组和企业咨询企业,它很有可能不是最后一个接手者。

  所以赋予俏江南二次生命的,将是目前的中国高端餐饮标杆北京宴吗?

  内参君向北京宴相关管理者进行求证,对方没有明确给出肯定的回答,但表示,北京宴和俏江南的战略合作正在磋商,待他们做好准备,会正式向外界公布消息。

  2、这场并购意味着什么?

  俏江南鼎盛时期在全国各地有80多家门店,目前仍有40多家正常经营,这个体量相对于国内许多中式正餐品牌,可以说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了。

  而北京宴作为一个仅拥有三家门店的品牌,体量并不大。但不得不说,北京宴在“高端餐饮遇冷”时采取的策略非常成功。

  当时它既没有像净雅一样全面转型中低端市场,也没有像大董那样多打几手副牌。而是坚持了纯粹的高端定位。

  北京宴董事长杨秀龙主张,从强调硬件设施的粗放发展,转变为强调私人订制服务的特色经营。

  “没有给顾客留下美好回忆和值得传颂的故事的服务,就是零服务。”他要求所有员工,想法设法地让顾客满意、让顾客惊喜、让顾客感动。

  真正让北京宴在全国名声大振的,是2015年的明星黄晓明&Angela baby的世纪婚礼,这场婚宴让作为出品方的北京宴顺势赚足了眼球。

  但在此之前,北京宴并没有类似的收购动作,这次和俏江南的战略合作是否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外界都很好奇。

  在得到俏江南之后,是会走多品牌战略,还是直接将俏江南改换门头成为自己的门店,还有待合作双方透露更多细节。

2页 [1] [2] 下一页 

U掌柜“美食厨房”再引大牌 小南国、俏江南名菜1小时达

衰败的知名餐饮:俏江南几次易主 金钱豹全线溃败

从金钱豹到俏江南 餐饮品牌怎就“噎住”了?

金钱豹的老伙伴们都不轻松:俏江南沦为卖盒饭的

俏江南后厨再曝黑幕:老鼠屎遍布 死蟑螂卧餐盘

搜索更多: 俏江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