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龙湖地产2017销售增长77.1% 全国已开15座天街

  1月11日,龙湖地产公布的2017年未经审核运营数据显示,全年集团累计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560.8亿元,同比增长77.1%。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末,龙湖地产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056.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560.8亿元,同比增长77.1%,超额完成1500亿销售目标,同比增长77%。2017年12月单月合同销售金额76.4亿元,合同销售面积43.1万平方米。

  全年销售额中,五大区中的环渤海大区表现最为出色,累积实现合同销售额503.3亿元,其他的长三角496亿元、西部367.3亿元、华南166.2亿元、华中28亿元。

  龙湖地产指出,这些销售数据仅为业绩预报,是根据集团初步内部资料编制,鉴于收集该等销售数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因素,这些数据同年报数据可能会存在差异。

  龙湖方面表示,面对2018年市场的不确定性挑战,集团将坚定战略执行,精准投资布局,提升运营效率,通过大客储、强体验、高转化,把握市场机会,积极促进新盘销售与库存去化。同时,龙湖也将保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和负债率水平,优化债务结构,拓展融资渠道,继续追求优质健康的盘面与稳定可期的增长。

  商业方面,龙湖2017年当年完成了5座的开业计划,包括重庆源著天街、杭州滨江天街、苏州时代天街、重庆U城天街二期及上海宝山天街。

  至此,龙湖在全国已经开业了15座天街项目,且主要集中在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及新一线城市,如北京(2座)、上海(2座)、重庆(5座)、成都(3座)、杭州(2座)、苏州(1座)。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

  除天街外,龙湖地产旗下的商业产品线包括星悦荟和家悦荟,截止2017年年末,龙湖商业在全国开业的商场数量增至26个,开业总面积超260万平方米。

  按照龙湖地产此前透露的三年计划,2018年将新开3座天街,2019年新开7座天街,到2020年龙湖商业旗下开业商场总量将超过40座。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地产周报:凯德卖20座mall 苏宁汽车超市进成都龙湖

冲击1600亿 龙湖下一步的野心是商业和创新业务

苏宁汽车超市将入驻成都龙湖北城天街 面积4000㎡

宝山天街正式开业 龙湖上海正式迈入“双天街”时代

迪士尼年度“大戏“登门 龙湖商业如何炼成国际范儿

搜索更多: 龙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