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来晚了吗?Topshop内地首家旗舰店即将开业

  比预计时间足足晚了6年,快时尚Topshop终于确定今年在中国内地开设第一家旗舰店。

  据消息灵通人士向每日时尚要闻(FashionNewsDaily)透露,Topshop中国内地首家旗舰店将设在上海淮海中路775号,店铺占地面积超过3400平方米,共有三层楼面,这也将是该品牌全球最大的店铺之一。

  目前该店已开始准备装修,预计将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的新零售模式,将于今年9月10日正式开业。据悉,Topshop还将在中国开设4家实体店。

  Topshop创立于1964年,目前属于英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Arcadia集团,Arcadia集团由Philip Green创立,目前由Philip Green 妻子Tina Green 实质控制的Taveta Investments公司拥有Arcadia集团75%的股权。

  值得关注的是,Topshop在几大快时尚品牌当中原本就是最高端的品牌定位,有着极强的品牌个性。与Zara、H&M不同,极富原创精神且在全球有着极强DNA的Topshop甚至成为了很多女性的信仰。

  据悉,Topshop每周更新的货品多达10万件,其专卖店销售的产品不仅限于衣服,还包括手袋、手镯、内衣、化妆品甚至玩具等配饰,其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是码数分类极为细致的牛仔裤。

  2005年9月,Topshop首个高端产品线Topshop Unique在伦敦时装周正式发布,并开始与Opening Ceremony、Colette、10 Corso Como等设计师品牌和买手店合作,从此积累了麦当娜、格温妮丝·帕特洛、泰勒·斯威夫特、凯特·莫斯和水原希子等一批忠实的明星粉丝。

  为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在2017年底,Topshop的Topshop Unique时装秀已改名为“Topshop London Fashion Week”,且价格也比以往更加亲民。

  为更好地向数字化转型,Topshop开始持续对团队做出调整。

  去年7月20日,Topshop任命Burberry原首席营销官Paul Price为首席执行官,将直接向Philip Green汇报。日前Topshop和Topman新创意总监Anthony Cuthbertson也已正式上任,主要负责监督管理由72名员工组成的设计部门,并向Paul Price汇报,Anthony Cuthbertson曾在Just Cavalli和Sass&Bide担任过创意总监,并在Victoria Beckham和Mulberry担任过创意顾问。

  作为一个拥有50多年历史的英国快时尚品牌,Topshop和Topman对前景最为广阔的中国市场十分看重,因此在挑选合作伙伴方面一直非常谨慎苛刻。

  早在2012年,Topshop就计划在上海开设其在大中华区的首家独立店,但在跟内地代理合作伙伴上来回拉锯战等原因的影响下不了了之。

  在香港连卡佛的帮助下,2013年品牌在香港中环开设了一家两层的独立门店,成为大中华区的首间店铺。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Topshop的母公司Arcadia集团选择了尚品网作为中国区实体店独家合作伙伴,此前,双方在中国的线上合作已超过3年。

  事实上,在尚品网之前已经有多家国内企业和平台向Topshop伸出“橄榄枝”,但Topshop均没有接受。据内部消息透露,在尚品网3万封邮件、70万公里飞行和900多天耐心等待等措施的打动下,Topshop最终决定与其签约。

  尚品网创始人、CEO 赵世诚同时也是美国乐步鞋代言人,2000年出国后在美国MOVE.COM等知名上市公司担任高管多年。2005年回国后,他先后创立了盈天讯、雅座和尚品网三家公司,其中尚品网相继获得雷军、晨兴创投、成为资本、高瓴资本等顶级VC/PE投资,雅座则获得蚂蚁金服几亿元C轮战略投资。

2页 [1] [2] 下一页 

快时尚TOPSHOP内地首家旗舰店进驻上海

业绩下滑困难加剧 Topshop关闭一半门店重装

高街快时尚品牌Topshop腹背受敌 转型的第一步是降价

Topshop寻求转型 要实行降价并加快数字化进程

Topshop母公司净利润下跌16%

搜索更多: Topsho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