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家兴商贸旗下悦百汇三周年店庆 打造京津冀品牌盛会

  在2017年的最后几天里,家兴商贸集团旗下的悦百汇启动了三周年店庆活动,悦百汇在现代商业经营中不断在进行新的探索,今年的店庆也是让人惊艳。

  精准定位 年轻时尚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实体零售业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悦百汇又是怎样创造了这样一个盛况呢?

  悦百汇定位年轻、时尚一族,囊括多种时尚单品,在很多年轻人眼中,这里还是一个秀爱圣地,留存着与恋人度过的幸福时光。

  本次店庆活动,悦百汇延续了以往“线下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了一场万人狂欢的盛会。

  不断颠覆 追求极致

  历时6个月的前期筹备,是悦百汇惊艳一幕的背后汗水。

  家兴总裁赵建光在他的新书《互联网时代,传统商业向死而生》中已经率先提出新商业模式的概念,该如何打造体验型、新商业模式的购物中心。

  在王立华总经理的带领下,悦百汇6个人的领导团队认真学习了赵总的经营理念,并敢于走出传统思维,6个月的时间里,不断的学习考察国内外新型商业,不停的走访周边市场,把理论结合到实践中。

▲悦百汇购物中心总经理王立华

  店庆时值12月24号,以往都会借势圣诞节来提升活动效果,但今年,王立华团队决定走出“洋节圈子”,为悦百汇量身打造一次特殊的“生日”。经过一次次的讨论、颠覆,最终确定把“12.24店庆”打造成为一个京津冀地区的消费者的节日,一场具有品牌特征的盛会。

  商品定位 大数据支撑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具时代特色的、性价比更高的商品,悦百汇团队提前三个月召开品牌商大会,为店庆准备充分的商品和优惠活动。

  店庆前一个月又几次量化库存、落实到位,每一个商品的选择都是基于前期大范围的调研和数据的支撑。并且进行全员技术练兵,为迎接客流暴增制定应急预案,每个人目标清晰,数据可控。

2页 [1] [2] 下一页 

专访家兴商贸总裁赵建光:一场关于“守城”的攻坚战

搜索更多: 家兴商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