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总投资约150亿的南京万达茂计划2018年6月开业

  总投资额约150亿的南京万达茂,计划将于2018年6月1日开业。

  作为万达集团“第四代文旅商综合体”,万达茂不仅仅是一站式购物中心模式这么简单,而是斥资150亿,打造的一座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人居、体育”为一体的文旅城。

  南京万达茂交汇2/4号线两条城市主干地铁,站位宁镇扬交通枢纽,宁镇、宁扬城际轨道在此接驳。项目涵盖全天候东方文化主题乐园、万达广场、国际街、精品美宅、万达茂?中心等体验业态,其中万达乐园是南京唯一室内大型探险乐园。

  南京万达茂东方文化主题乐园

  以“六朝古都”为主题,将云锦织造工艺与游乐设备结合,将造船工艺与过山车相结合,同时整合国际一线设计大师进行创意,运用大量极致科技的声光电,打造一座完全室内化,彻底解决气候对娱乐项目影响的全天候东方文化主题乐园,为游客提供绝无仅有的娱乐体验。

  米兰商业街

  米兰商业街整体承袭意大利建筑风格,三层连廊设计,让繁华互通有无,汇集世界名品,容纳国际时尚,让每一次逛街都像一场环球旅行。

  重点打造的爱情体验街区——38.6°C爱情长廊。设置7大类、13个浪漫爱情场景,1:1还原世界经典爱情故事。

  除了位于万达茂主出入口的米兰商业街,万达茂内部还设有520米中国最长的室内商业街,今年8月,万达茂室内步行街还举行了首批商户入驻集中签约仪式。

  据最新消息,目前意向入驻万达广场的餐饮品牌已达100%,非餐饮类品牌也陆续进驻中。左庭右院、1423德国花园、八爷老北京火锅、水林间、多伦多、孟非的小面、奶酪时光、小厨娘、MANGO SIX、晋家门等都是意向签约商家。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南京最大的万达综合体“万达茂”将于明年6月开业

万达看上宜宾临港一地块 要建万达茂?

青浦万达茂最近很头疼 退房、维权、商住房要整顿

东方影都万达茂领衔 青岛四大商业综合体今年开业

南宁万达茂6月17日开业 发展新型文化旅游业态

搜索更多: 万达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