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长春欧亚三环购物中心将开业 8层业态及品牌曝光

  12月29日,由欧亚集团斥资打造的长春欧亚三环购物中心将正式开业。

  资料显示,项目位于长春市亚泰大街与南环城路交汇,营业面积10万平米,超前的经营理念,打造百货+购物中心双元素的商业模式。

  项目商业部分从地下一层至地上七层,引入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如宝姿、LACOSTE、GUESS、EXCEPTION、欧亚V-GO精品超市、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吉视影城、A1健身俱乐部、三俞竹苑、呷哺呷哺、董鲁烤鸭、哈比森林家庭乐园、世宇嘉年华电玩城等。

  其中,三环欧亚吉视影城位于长春市亚泰大街与南三环交汇处三环欧亚购物中心5楼,由吉视传媒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影城占地面积7000平米,设有包括儿童厅,自由商务厅,激光巨幕厅,床厅以及贵宾包厢在内的9个特色影厅,可同时容纳1500人观影。

  B1:全新销售模式的欧亚超市——V-go

  L1的建筑空间尺度较大建筑规,划极富前瞻性,内装风格标新立异开放式店铺、一店一色的店面设计、美观实用。引入了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等一线珠宝品牌,兰蔻等国际时尚美妆大牌,BEBE、LACOSTE、GUESS、ports、丹尼爱特、ED HARDY、UINDER GARDEN、ECCO等国际服饰品牌,麦当劳、快时尚主题餐厅——疯狂的勺子等。

  L2涵盖高端大牌、名品服饰,诸如括沙驰、卡奴迪路、天梭、迪柯尼、威可多、星巴克、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星巴克等。同时,设有特设花园星巴克咖啡区。

  L3汇集名品大牌服饰,阿玛施、中高端女装品牌COVEN GARDEN、EP、CA BRIDA、宝格丽美容美发、铭医医疗美容医院等。

  L4:哈比森林儿童公园、金宝贝早教中心、ONLY、VERO MOOD、拉夏贝尔、耐克儿童、FILA KIDS、巴拉巴拉、BOY LANDON、Levi's等。

  L5有各大运动户外潮流品牌服饰,迪桑特、ONE WAY、鬼冢虎、始祖鸟、Golumbia、耐克、阿迪达斯、梦洁家纺、好莱客衣柜等。

  L6:郭记烤肉、呷哺呷哺、锦尚阁、老昌春饼、南洋小馆、伟大航路、小锅饭、晴季寿司、孙家外婆菜、吉视影城、世宇嘉年华电玩城等。

  L7:董鲁烤鸭、三俞竹苑、温度铁板烧、馔食、A1健身等。

天津欧亚医院:病人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大伯在欧亚泌尿专科门诊部做下身手术,手术台上医生竟朝这里开刀……

2017阿斯塔纳欧亚周国际论坛|邓迪:哈萨克斯坦在区块链领域发展潜力巨大

欧亚卖场奥特莱斯将于7月8日开业

欧亚集团创历史最高水平 2016年净赚超3亿

搜索更多: 欧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