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顾客刁难海底捞服务员 如何对待不讲理的顾客?

  近日,江苏南京海底捞某门店,一女子疑因嫌服务员倒水不及时,砸碎水杯后对服务员破口大骂。

  还提出要求:倒10杯水,叫10个服务员过来全部喝掉。

  对此,该门店值班经理回应,事件并未造成大的影响,当事服务员仍在正常上班。

  海底捞一直是以顾客服务而闻名业界,很多餐饮店纷纷效仿,但服务态度好不代表就要被顾客肆意谩骂或人身攻击,有媒体对该事件做出点评,认为正因为海底捞的服务态度太好,纵容顾客在店内不尊重服务人员,甚至对服务员爆粗口,对海底捞服务人员凭什么就低人一等做出一系列质疑!

  尊重是相互的,服务人员应当尊重顾客,但顾客也必须尊重服务员。

  因这件事情的持续发酵,让很多网友都站在了受委屈的服务员这一边。

  网友认为:海里捞的服务怎么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这样的服务方式和服务态度都会遭到别人大声责骂,难道这是服务员应该忍受的吗?

  人都是有尊严的,凭什么甘心承受着这样莫名其妙的羞辱,不知道海底捞是如何对员工进行培训的。当受到顾客如此对待时,海底捞会如何保障员工的权益。

  顾客是上帝,难道工作人员就不能是上帝吗?海底捞的一切经济来源都来自经营和顾客消费吗,答案是否定的。

  企业除了有形资产还有无形资产,无形资产就包括商标、品牌、服务等等,当海底捞的名气传遍大江南北的时候,贡献最大的就是他们公司所有员工,都是下层执行者谨记企业文化,谨遵企业管理。海底捞的稳定发现离不开员工的团结努力。

  当一个野蛮不讲理的“上帝”来大吵大闹,就得让这么多员工一起被骂一起被羞辱吗?这样的处理方式一点也不好,会伤害员工们的心。我觉得应该对着几位员工有所补偿,那个被骂最惨的姑娘更应该进行心理疏导。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海底捞老鼠门门店圣诞后开业:4个月花千万装修 你还去吃吗

海底捞北京劲松店重新开业 后厨有直播可拍照摄像

海底捞老鼠门劲松店圣诞后开业 你还会去吃吗?

合肥执法人员“突击”海底捞 食品检测仪搬进饭店后厨

服务海底捞、西贝的华杉 首次揭秘了4个真相

搜索更多: 海底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