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单日客流近7万 文峰城市广场圣诞做了什么?

  12月24,南通文峰城市广场双旦嘉年华迎来高潮。据统计,有6.8万人涌向商场参与其圣诞互动。盘点了此次文峰城市广场圣诞的具体玩法:

  1、圣诞美陈别出心裁

  此次文峰城市广场的圣诞美陈围绕“穿越到仙境—迷宫花园探险—奇妙换装—舞会狂欢”的故事线轴展开。

  A区中庭的“迷宫花园”,将童话故事从梦中搬至现实:无暇美丽的玫瑰花墙,散发着新人心脾的清香;迷宫的探险之旅,让消费者回忆了一把同年;B区中庭时尚大气的吊饰,更是令人有种抬头便星辰大海的沉浸......

  其中,取自“疯帽子”礼帽造型的室外圣诞树造型,吸引了不少眼球。市民纷纷表示这是通城众多圣诞树中,较为独树一帜的一颗。树上点缀着来自仙境的花草与蝴蝶,树下充满趣味夸张的魔幻镜可以让顾客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同时,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人物也纷纷进入现场带动气氛。荧光芭蕾舞蹈秀、圣诞天使秀、现代舞表演、小小动物园等无不透露着欢乐的气氛。

  2、全业态让利消费者

  零售:千家惠精品超市平安夜狂欢低至5折;百货主力服饰3折起,折后再享500升600;老凤祥、周大福领衔黄金饰品268元/克限量抢;潮宏基婚钻节进行时;跨年盛宴,家电第2件真5折。

  餐饮:排队3小时起,上海连开20家的网红“青花椒砂锅鱼”沪外首店隆重亮相开业4.8折;来辣火锅、辛香汇、德国花园餐厅、浪漫春天自助餐领衔大餐饮50团100。

  娱乐:风靡世界的经典童话《爱丽丝奇境历险记》在文峰城市广场上演;电台人气主播平安夜齐聚,新年台历现场签赠;更有圣诞奇幻潮趴秀、“世界1号”美食大胃王、老凤祥黄金路路通整点大派送等活动。

  除此之外,无印良品、孩子王、嘉博影城等众多连锁超级IP店也纷纷助力圣诞狂欢季,中国银行、江苏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猫眼电影等也加入其中,现场更有1元竞拍,惊喜换购,iphoneX幸运抽奖等。

  其中,文峰城市广场的VIP会员,在圣诞期间不仅可以获得新春大礼包,更享精美手链、即食燕窝等尊贵礼遇。

  3、品牌优化升级

  2017年,文峰城市广场进行了进一步调整。强化了体验业态、提升了品牌结构,同时优化了区域布局。继去年引入MUJI、TommyHilfiger、Lacoste等品牌后,今年又引进展现原创真我的精神的三叶草、推崇“舒适”理念的运动休闲潮牌斯凯奇、通城最全款式的时尚潮牌Boy London等潮牌。

  同时,对于一些新兴品牌,文峰城市广场也不遗余力在挖掘。引进了高端珠宝定制店拉格菲尔、首入通城的手工皮具定制品牌竺朦、高端皮具集合店圣大保罗、高端旗袍定制品牌罗德斯兰、韩式专业皮肤管理品牌美肌工坊、亲子童趣店小小运动馆等。

  从不同客群入手,用业态来丰富商场的品牌维度,满足年轻时尚化、家庭化和体验化的消费需求,正是文峰城市广场打造时尚家庭型购物中心信念的具体步骤。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圣诞前夕,文峰城市广场将爱丽丝梦游仙境搬进了商场

单日客流逼近8万 南通文峰城市广场做了什么?

扬州城南将建文峰城市广场 星巴克、Zara等表示入驻

南通文峰城市广场80余商户熄灯抗议商场公共区域无空调

南通文峰城市广场电梯罢工 困人50多分钟

搜索更多: 文峰城市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