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51家门店昨闭店半日 银泰CEO陈晓东获点赞

  11月13日,银泰商业旗下51家门店闭店半日。做出这一决定的银泰商业CEO陈晓东在社交媒体上获得6万人点赞。

  银泰商业对“放假”事件的官方回应是:“双十一,我们太累了”,让6万员工及促销员“中场休息”,以饱满的状态迎接1116周年庆。

  早在一个月以前,银泰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双十一的筹备工作,常常要加班到凌晨两三点,有时甚至直接在办公室过夜,这也正是银泰商业CEO陈晓东决定“闭店半日”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这其实也是’中场休息’,因为在11月16号,银泰还有一场‘硬仗’。”银泰商业相关负责人吴先生表示,或许线上双十一的“疯狂”已经逐渐平静,但是银泰才刚刚结束了“上半场”,“11月16日,是银泰的周年庆,同时也是双十一的‘下半场’,这半日的休整,也是为了以饱满的状态迎接下一波高潮。”

  作为“阿里新零售第一块百货业态试验田”的银泰是双11主会场之一,活动当天51家门店客流同比增长159%。流量暴涨自然也带动了销售的增加,银泰方面的数据显示,“销售同比增长154%,共售出商品一百五十万件,其中黄金售出约312斤,化妆品售出30万件。”

  (来源:联商网)

百货周报:杭州商场双11怎么玩?银泰成线下主会场

地产周报:苏宁200亿入伙恒大 银泰in88谋转型

兰蔻升级线下快闪店 牵手银泰定向挖掘顾客

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苦撑了9年 终于要转型了

零售头条:银泰成为双11线下主会场 万达与口碑合作

搜索更多: 银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