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办公室便利店“领蛙”再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近日,办公室便利店“领蛙”获得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方为长岭资本;领蛙曾在今年4月获得志拙资本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在2015年获得过杭州多牛资本、银杏谷资本及乐创会等投资方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领蛙公司于2015年7月创建于杭州,是办公室自助便利店模式的开创者,团队成员由资深媒体人、零售业及互联网企业高管组成,对用户洞察、市场拓展、业务运营、商品及物流配送有丰富经验。目前,领蛙在杭州已铺设点位1000多个,进入上海市场后,三个月内铺设点位近千个,入驻企业包括滴滴出行、美丽联合集团、智联招聘、顺丰、大华、海康威视等,月流水已达数百万,单点产出也在行业内处于最高水平。

  领蛙创始人胡双勇对《联商网》表示,创办领蛙是从Google的下午茶文化,蘑菇街等互联网公司的零食福利中得到灵感。近年来,80后90后成为企业员工的主力军,他们的生活节奏加快、时间碎片化程度加深、工作和生活融合度提高、对购物的即时性、交互性、个性化有更多的需求,“员工的需求是客观存在的,”胡双勇解释了自己对于用户的理解,“在办公场景中,员工对于即时性便利性的消费既有生理需求也有心理需求。”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希望能通过提供日间补充福利来提升员工幸福感,但零食选品、品类汰换、商品甄选、采购议价等环节是企业内部执行人员的痛点,“领蛙正是看到了两段的共同需求和需求背后的痛点及服务空白。”

  此外,领蛙专注企业消费细分场景,挖掘企业级消费市场,提供基于数据的,以企业为单位甚至以个人为单位的个性化运营服务,对客户实行网格化管理,实现人货场的重构和精准匹配。《联商网》了解到,在杭州市场,领蛙主要采取与企业合作的形式,由企业埋单;而在上海市场,基本上是以免费进驻企业,消费者直接埋单的形式进行快速复制,更加贴近终端消费者,能够更好地掌握他们的喜好,实现从千店千面到千人千面的转变。

  本轮投资方长岭资本合伙人蒋波认为,作为一支聚焦消费和健康服务的基金,新零售是长岭近期重点关注的方向;中国数亿上班族在8小时工作时间内未被充分服务,办公室零售服务将成为这个人群的最直接触点和他们获取各类即时性商品和服务的门户。在这个市场中,长岭看好领蛙之前两年的积累,以及能力互补、执行力强的团队。

  Pre-A轮投资方志拙资本创始合伙人赵亮表示,投资领蛙有三点原因:看好办公室自助货架这一贴近用户的新零售商业模式;领蛙两年多的运营积累,运营数据和运营能力均行业领先;团队兼顾零售运营经验与强大的地推执行能力,是目前该领域最强团队之一。

  据悉,领蛙会将此次融资用于市场扩张、技术迭代、团队升级及供应链持续优化等方面,打造成办公室的消费和服务入口,并持续开拓新零售的广阔疆域。(来源:联商网)

主打更完善RFID技术、多场景,「fxBox」入局无人便利店

为吸引更多女性员工 日本7-11将试点在便利店二楼开托儿所

中国没有真正的便利店 只有小卖部

超市发罗森便利店三店同时开业 先睹为快

罗森便利店首次进驻南京 首批5家店开业信息曝光

搜索更多: 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