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亚洲首个“惊魂密境”落户上海悦荟 将于2018年夏开放

  2017年六月全球零售资产管理专家,沛得莱商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与世界旅游景点运营巨头默林娱乐集团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计划在沪上购物地标悦荟上海购物中心打造“上海惊魂密境”(The Shanghai Dungeon)家庭娱乐场馆,这也是继杜莎夫人蜡像馆、乐高探索中心和长风海洋世界之后,默林落户上海的第四个家庭游乐项目,预计于2018年夏正式对外开放。

  悦荟上海作为亚洲有史以来第一个拥有此类业态的购物中心,期待全球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届时,上海市民及游客将抢先体验这一全新的游玩地标。

*图片为伦敦惊魂密境(又名地牢)宣传照

  沛得莱商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正计划对悦荟上海四楼进行全面升级,以打造年轻世代新休闲地标,迎娶即将入驻的上海“惊魂密境”。默林娱乐集团经营的主题馆“伦敦地牢”(The London Dungeon)作为经典场馆IP,世界闻名,为了让上海“惊魂密境”达到同样的震撼效果,默林娱乐集团对其选址也经过了慎重考虑。上海拥有着丰富多彩的传奇历史,而这些构成了我们今日所见的繁华成功、令人振奋的大都市。上海惊魂密境也将是除伦敦、爱丁堡、汉堡、阿姆斯特丹、柏林、黑泽、华威城堡、约克和旧金山以外的全球第十家惊魂密境系列主题馆。之所以选择悦荟上海作为其在亚洲首个“惊魂密境”项目,更是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地处上海最繁华的南京东路步行街,无论是上海本地居民还是外地游客都接踵而至,拥有极高的客流量。

*图片为旧金山惊魂密境(又名地牢)宣传照

  不同于大家熟悉的鬼屋之旅或是一个营造了哀嚎和血腥元素的恐怖密室,上海“惊魂密境”将是从有据可循的故事中提炼而出的、令人震惊的真相。这些故事所呈现的方式将以沉浸式的表演与观众们的互动,融合逼真打造的环境,演技出色的演员,诙谐生动的剧本,以及尖端技术一同打造,带领游客们展开一场穿越时光之旅。他们将可通过看、听、闻等一系列感官刺激,体验上海这座城市曾有过的神秘“黑暗”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整个游览过程中,游客将经历10个不同主题的上海惊悚传奇故事,在惊险刺激和无限欢乐中一探魔都的传奇色彩,而在最后一站,让人心跳加速的“急速下降”环节更是不容错过。这些都将有助于提升悦荟上海对年轻一代和有价值的千禧一代的吸引力。

  沛得莱商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资产管理总监文伟思(Rhys Evan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默林娱乐集团一同宣布并签署此协议。我们一致看好这个即将到来的亚洲首家‘惊魂密境’。这也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对悦荟的定位——建立上海最吸引当地年轻人与游客的理想地标。”

  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新项目执行官约翰·雅各布森(John Jakobs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把这一独创有趣、令人兴奋的主题场馆‘惊魂密境’带到中国,尤其是上海。这一场馆在全球范围内已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我们期待着在上海也能创造出这种能够吸引本地和国际游客的独特体验。虽然我们主要的游客是青少年,但我们相信,他们的朋友、父母,以至年轻人群体也会同样喜欢这个体验,他们同样会对很多我们将要开展的晚间活动和其他特别活动感兴趣。我们相信很难找到与“上海惊魂密境”相匹敌的惊悚类场馆,它依托于真实的历史事件,同时也将通过有趣娱乐的方式来演绎那些非常黑暗又很神秘的故事。”

  上海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在过去5年里,上海的人口增长了7%,仅2016年上半年,就有超过2400万人其中400多万游客前来参观。悦荟上海位于城市最繁忙的步行街,毗邻三个地铁出口,四周环绕着办公室、酒店和公寓,每周都吸引着16万游客到店。

  此次与国际巨头默林娱乐集团的合作,必将成为沛得莱商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的重要里程碑。沛得莱商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国际零售房地产基金及资产管理公司Pradera与麦格理零售地产管理有限公司(MIRA)的合资企业,目前在中国管理着四家零售地产项目,总投资面积达20万平方米。2017年4月,继青岛、西安和上海项目后,悦荟重庆项目也已正式启动。

亚洲首家“惊魂密境(Dungeon)”将登陆上海

搜索更多: 惊魂密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