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Raf Simons时代下的全球首家CK概念店登陆日本

  6月20日,位于东京银座Velvia馆一楼的CK CALVIN KLEIN 正式开业,这是CK把logo换成大写之后,由Raf Simons设计的全球首家新概念店。

  这家店占地152平方米,有一排临街的橱窗。它的内装以大面积的混凝土墙面和展示柜台为主,搭配粉色的沙发椅和鲜明的单色地毯,有种简洁、轻松的氛围。

 
 

  尽管不一定对所有人的胃口,但是和新的大写logo一样,CK CALVIN KLEIN 新概念也被认为是CK的设计总监Raf Simons 审美意识的体现。

  在前不久的 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上,Raf Simons同时拿下了“年度男女装设计师奖”。CFDA高度评价了Raf Simons自上任以来为CK作出的一系列改革。这包括品牌的牛仔、内衣和家居等产品品类在全球市场推广、传播、创意视觉和店铺设计上的创意性的决策。

  根据 CK 母公司 PVH 集团在上个月底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CK的收入上升了5%,到7.56亿美元,和TOMMY HILFIGER一起成为拉动集团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集团的CEO Emanuel Chirico称,CK有望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实现更快的成长,其中女装市场的作用不可忽视。

  不过,在日本市场,CK 的男装部分一直拥有压倒性的优势。据CK在日本的成衣部分经营权所有者Onward Kashiyama公司给出的数据,目前CK的店铺多集中于日本的百货商场,男装专卖店有74家,却只有4家女装专卖店。

  而新的 CK CALVIN KLEIN,开始认真对待 CK 女装部分在日本的运营了。

  它引入了由 Raf Simons 担当设计的 2017 秋冬系列,并首次以各自占比50%的方式,让男女装同时出现在了日本门店里面。

  作为开店纪念,它还带来了抢先发售的 2018 春夏系列特别企划。比如装饰着 CK 创办年份,同时也是 Raf Simons 出生年份的“1968”和大写 C 徽章的连帽衫,以及一系列以“C”为主题的衬衫、夹克衫等,这个限定系列看上去更年轻、活泼,还带着点街头感。

  “之前,我们都是以男式的正装为主,现在导入了 Raf Simons 的新概念,有了更多日常化的服装。同时我们还希望能够加强配件部分,吸引更多的回头客”。吉田暁彦,Onward Kashiyama 的 CK 事业部部长在 wwd 的采访中说道。

  按照 Onward Kashiyama 的计划,新概念下的 CK,配件部分的销量将有望占到总体的 30%。如果这家店能够运营成功,之后的 CK CALVIN KLEIN 店铺也会通过男女装混合、增加配件品类,以及简洁明快的室内装修来延续这种新的 CK 门店风格。

  另外,CK 日本市场内衣部分的运营者 PVH JAPAN,计划七月在涩谷开设全新内衣专卖店,也声称将积极引入 Raf Simons 的新风格。

  (来源:好奇心日报 胡晓琪)

亚马逊收购Slack五大理由:有助Alexa的渗透

好近生意王VS Dickson Kitchen:让你身在京城 胃在香港

CKE中国婴童展:一场有内涵的展会,婴儿用品企业怎能错过?

2017CKE中国婴童展,为婴儿用品企业开拓更多发展可能性

云集微店携澳洲保健品巨头Blackmores澳佳宝 联袂打造“超级品牌日”

搜索更多: CK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