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西安西咸万象城21日开业 西西弗、优衣库等已入驻

  4月21日,西安西部规模最大、业态品类最全的购物中心西咸万象城将开业。项目目前已经引进了西西弗书店、华润万家、CGV影城、优衣库、H&M、小米之家等超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据悉,西安万象城坐落于号称“西安陆家嘴”的西咸新区,该区2014年正式成为第七个国际级新区,预计2017年区域人口将达到236万,人均GDP将达到7.2万,给万象城提供了较大的消费潜能。

  据悉,地铁一号线将直通万象城负一层,交通便利,项目由购物中心、写字楼、商业街区、SOHO公寓组成,总体量42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面积23.6万方、写字楼8.5万方、商业街区1.6万方、SOHO公寓6.7万方,设有近2000个停车位。

  设计上,项目融合了西安地域特色,借鉴古城墙及宫殿,台榭所采用的高台,建筑形式,疏密有致,高低错落……立面颜色与材质取米黄色调,建筑的细部及虚实取其形态与线条。动线以一字型为主,极大的提升购物了舒适性与便利度。

  各层业态及品牌分布如下:

  B1时尚潮街 商超/美食/美妆/家居/健身

  主要商家:华润万家、威仕顿健身、囧客鲜饮、丸子专卖、华医医药、KFC、太平洋咖啡、阿亮甜品、屈臣氏、美颜芳菲、优贝施、嘟可奶茶、继光香香鸡、威哥真味美食坊、鲜果时间、好利来、泰熙家、名创优品、食叁潮坊等。

  L1国际精品  服饰/数码/珠宝/餐饮

  主要品牌:Starbucks、I Do、妍丽、Under Armour、尚派正品、Innisfree、New Look、CK Jeans、CK Underwear、臻时世界、Tissot、三叶草、FOOTMARK、凌美、博观表行、MO&CO、Levi's、Lee、OYEA眼镜、必胜客、塞拉维、BELLE、Basto、Tata、Hush Puppies、Teemix、4 in look、鹿岛、Mountain Cook、The Green Party、星期六、诗普琳、贝洛安、玛克茜妮、帕加图、JAC、自然乐园、西西地花店、RE调香室、小米之家、Nike Kicks Lounge、UR、周大福、GUESS、ECCO爱步、H&M、优衣库、Open Oven等。

  L2潮流服饰   服饰/皮具/餐饮/童趣

  主要品牌:五环Novo Concept、孩子王、MELAND、age28、阿好坊、海沃全球购、LNO、欧米、Vero Moda、西树泡芙、J&M、move up、JESSY LINE、in's、Yoolens、潘达芝士挞、Basic House、miidii、JNBY、tutuanna、Mishka、太平鸟女装、百武西、Jack&Jones、热风、IRA、DELA、印象主题、Semir、15mins、Selected、卡宾、Ochirly、Teenie Weenie、宇治若叶、KIOOM、ONE MORE、Majestic Legon、Collect Point、Crocs、Five Plus、达衣岩、Z11、源丁农场、ONLY、Arioseyears、小愚女装、My Body等。

  

  L3童趣乐园    儿童乐园/儿童服饰/餐饮/数码/书店

  主要品牌:Meland、孩子王、星际传奇、小星辰、HAPE、康贝、飞象比萨、茶说、上上鲜果、巴拉巴拉、好孩子、樊文花、谭木匠、KFC甜品站、Rookie、畹町、Hello  Kitty、原创置物家、永乐婴童水浴Spa、奥佳华、缤纷鸟、美吉姆、C.I.T城市里的手艺人、艺甲名妆、Isee灰姑娘、米格英语、拾光季摄影、Block City、玩具反斗城、西西弗书店、合谷箱包、艾美家、玛丽家牛肉、优格队长、iStore、华为、三星、艾力斯特、Nike Young Athletes、Adidas kids、马拉丁、New Balance kids、Minipeace、Kids Moment、kidsland等。

  L4美食天地   特色餐饮/休闲甜品/电影院

  主要品牌:CGV、春煦坊、探鱼、鲜芋仙、楼兰古丽、姥姥的春饼、百姓厨房文化陕菜、功夫馄饨、八佰宴自助餐厅、新辣道、嗨捞猪肚鸡、佧裴炭火烤肉、威哥真味港式餐厅、快乐柠檬、魏婆婆、宽窄巷、彼德西餐、花少爷的粥&饭、站亭、湘子湘菜、阿香米线、鱼旨寿司、炙爱干锅、海荣锅贴、吉舍茶、阿良牛杂、小龙坎火锅、食通天美食广场、掂档潮汕牛肉火锅、奥赛奥章鱼水煎肉、黄记煌、Miss Lee串串、小六汤包、尚锅唐豆皮涮牛肚、初代、PUFF BOX等。

  特色品牌:

  西西弗书店

  它不仅仅是一家书店,更是一处修身养性之地。闲暇之余,喝一杯矢量咖啡,品一本好书,恣意享受一段书香时光。将为西安的文青们带来与文艺大咖偶遇的机会,还专门为孩子设立了单独的儿童阅读区和绘本馆,让孩子的阅读更加有声有色。

  MELAND西安首店

  打造超过2000㎡的儿童游乐乐园,不仅设有超级迷宫、运动训练营、梦幻小火车、奇趣碰碰车等20 多个项目,还有一个4层楼、12米高的探险迷宫,给孩子们带来最棒的游乐体验。

  西安首店——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

  中国儿童艺术素质教育领先品牌,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精致、高雅的教育平台。网红宝宝“奥莉”和“甜馨”也曾在Isee灰姑娘的芭蕾课堂学习过。

    食叁潮坊

  西安最大的陕味美食街区,内含45个陕西非遗美食品类,吃小吃,逛集市的同时,还能感受传统陕西文化——做花馍,画脸谱,剪皮影,听老腔。

  小米之家

  小米之家,为发烧而生。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智能电视,总有一款让你欲罢不能。

  此外,H&M、UR、优衣库、五环novo等都是首次进驻西安城西的品牌。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华润战略布局华中区域 拟投180亿打造南昌万象城

维秘旗舰店明日将在成都万象城正式开业

郑州万象城引进西西弗书店 面积600㎡为河南首店

喜茶首家黑金主题店入驻深圳罗湖万象城

消费者在万象城Prada店买了一只包 回家发现包内价签标的价格低于购买价

搜索更多: 万象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