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杭州利星二店低调试营业 开业品牌占比不到三成

  8月15日,杭州利星第二店——尚城1157·利星低调开业。记者第一时间实地探访尚城1157·利星,为大家带来项目最新进展。利星第二店的案名为“利星1157”,也就是上城区旧厂房改造项目“尚城1157”。而进入商场里面,则统一标识为尚城1157·利星。据了解,这家新店的定位是“主题商业综合体”,内部将充斥宋代文化与潮流快时尚的碰撞。

  定址杭州卷烟厂 3D版《清明上河图》成亮点

  熟悉杭州历史的人,对卷烟厂应该不陌生。尚城1157·利星地址位于杭州市上城区中山南路的原杭州卷烟厂,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共四层。有两万多方的地上停车场,六层停车场直接连体入户。属于吴山商圈。就杭州城南发展来说,城南是杭州较早时期商业繁荣的地带,老牌的百货店解百也在城南。

  目前,杭州综合体已呈现过剩现象。杭州城东、西、北面都有不少综合体,商业比较成熟和完善。而城南缺乏大型商业设施,相对比较冷清。为什么利星会选在城南作为第二店的营地,利星官方给出的说法是,经过长时间的调研,发现城南区域有足够的客流。加上利星经过十年的经营,老店的面积已无法满足品牌扩店的需求,文化、物业、招商、创意等条件也已成熟,能够填补城南区域空白。

  记者逛完商场一圈后发现,一楼商场中庭3D动态版《清明上河图》成为除了入驻品牌外的最大亮点。以宋代文化为基础,将传统文化与国际潮流相结合,打造时尚版的清明上河图,是传统文化与潮流快时尚碰撞的重要体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D动态版《清明上河图》每天11点至21点,每2小时循环播放一次。

  入驻名牌达80多个 已开业品牌占四分之一

  记者统计发现,利星第二店尚城1157·利星目前进驻品牌达80多个,目前开业的已有21家,已开业品牌占据2.5成。

  记者在现场观察,商场内客流量比较少,可能是因为刚刚试营业的缘故。记者走访商场各楼层后发现,目前各楼层商铺空置率比较低,品牌几乎能达到百分之百入驻。但是,开业品牌比较少。已开业品牌主要集中在一楼和二楼,约17家;三楼目前处于封闭装修阶段;四楼目前有3家品牌开业。

  二楼已有17家开业 三楼封闭装修中

  从各楼层看,一楼目前开业有3家,名创优品、polymono和贡茶。已入驻品牌有H&M、MUJI无印良品、ZARA、优衣库、GAP、MJSTYLE、SEPHORA、屈臣氏、NEW LOOK、星巴克、COSTA咖啡、名创优品、满记甜品、HABATAT、AOJO、贡茶、MOUSSY、ME&CITY、韩衣控、COLD STONE、polymono等21家,主要涉及国际名品和时尚餐饮业态。快时尚第一品牌ZARA店面目前被围挡覆盖,没有装修迹象。而星巴克内部装修几近完毕,尚未开业。记者看到,H&M门店正在作最后调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计划8月20日开业。

目前已开业的名创优品、polymono和贡茶

星巴克、无印良品、屈臣氏尚未营业

优衣库、ZARA等大部分品牌专柜被围挡覆盖

  二楼目前开业有皇茶、Z11、H&Z、15MINS、宝岛眼镜、艾格、秀咖、乐町、before、JAMOUR、齐桔、G2000、MATERRIAL GIRL、SELECTED、slanding等15家。已入驻品牌有H&M、ZARA、VERO MODA生活馆、拉夏贝尔、M G、G2000、齐桔、JOMAR、乐町、热风、布意坊、秀咖、靓芭比、宝岛眼镜、15MINS、艾蜜雪、ONLY、JACK JONES、SELECTED、紫涵、Z11、艾格、皇茶、星巴克、MJSTYLE、ELLE等23家,涵盖潮流服饰与时尚生活业态。目前二楼的客流量比较大,记者看到有不少顾客在服饰里挑选衣服。

2页 [1] [2] 下一页 

老厂房改新商场去百货化 杭州利星二店将设夜店

杭州尚城1157·利星为试营业预热 展示清明上河图

利星二店引入医院 杭州商业积极探索医疗跨界合作

杭州利星二店明年3月亮相 快时尚占比达35%

杭州利星掌门人陈敏:第二店营造宋文化主题

搜索更多: 利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