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罕有亮色 曲美家居上半年净利增九成

  尽管当前环境下传统零售市场一片低迷,但曲美家居却依靠销售主业务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昨日晚间,曲美家居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曲美家居在2016年1-6月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达6.8亿元,同比增长25.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61.57万元,同比增长90.46%。

  据曲美家居半年度报告披露,营业收入增长是原有经销商销售额稳定上升,加上报告期内不断拓展新销售渠道,开发地产战略合作模式,打造OAO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平台,加大广告宣传力度,推动营业收入上升。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期增加得益于销售收入的增长。

  具体到家居分产品,在报告期内,人造板家居收入3.15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46.26%,同比上年增长43.77%,这主要受曲美定制系列家居收入增长的推动;家居饰品类收入9904.44万元,占总营业收入14.56%,同比上年增长63.52% ,增长速度最快,主要是创新营销模式,全力打造八大生活馆,推动企业向家居型企业转型所致。

  另外,曲美家居加强对经销商的分级管理,设置城市晋级和降级标准,针对不同级别的经销商进行不同管理和指导。截至2016年6月30日,曲美家居拥有经销商311家,经销商专卖店698家,拥有直营店14家。北京商报讯(记者 曲英杰)

万众设计预售开启:从刘孜跨界到曲美互联网智慧升级

全民创意井喷下的创新写照 曲美万众设计大赛闪亮启幕

尚品宅配、曲美等家具品牌重回商场 有胜算吗?

曲美成“北京家具第一股”

曲美家具IPO遭质疑 一半募资额用于还债、打广告

搜索更多: 曲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