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都说GAP被逼上绝路了…它凭啥又绝处逢生了?

  在刚刚发布的6月份销售报告中,在截止到7月2日的前5周,GAP集团净销售额达到15.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有2%的增长,同店销售表现也也比去年好,全部超预期。要知道,Thomson Reuters对GAP的预测可是下跌3.2%哦。

  截至2016年1月30日的 2015 财年四季度,GAP集团的同店销售下跌了7%,其中GAP、BananaRepublic、Old Navy三大品牌的同店销售分别下跌3%、14%、8%,大有全线崩溃的态势。

  在这个每一个品牌都急需增长的时代,业绩下跌似乎成了常态,而任何一个品牌的增长现象都需要引起我们的关注,也许哪一个被我们忽略的点,就成了它增长的驱动力。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挨个数一下,年初财报发布以来,GAP所做的一些动作吧。你也来分析一下,它到底是哪根筋搭对了!

  关店:开源节流

  年初的2015年四季度财报数据不佳,2016年一季度财报同样不尽人意,这是GAP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了……GAP痛定思痛,决定关闭75家北美以外的OldNavy和Banana Republic店面,其中包含在日本的全数53家Old Navy分店。接下来,它把主要精力转向了对品牌增长最有益的市场,比如中国。

  开店:将开40家门店,瞄准二三线城市

  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GAP对自身竞争力下降十分担忧。GAP仍然看好中国市场,但它将目光瞄准了中国的二三线城市。在全球范围内大举收缩、关店、裁员的同时,GAP表示,今年将在中国新开门店40家。

2页 [1] [2] 下一页 

穿上Gap 衣服说走就走怎么样

GAP公司6月份业绩出现回升

A&F起诉即将上任的GAP集团CMO窃取商业机密

Gap集团6月销售暴涨 集团股价单月累计增长11%

Gap集团6月销售增长超预期 同比增长2%

搜索更多: GA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