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青海春天“救急”新品尚未投产

  昨日,因核心产品遭遇政策叫停而备受投资者质疑的青海春天在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中表示,公司新研发6种保健品将陆续于今年6-12月完成试验并进入注册申报流程。但在“极草”产品造成营收的巨大空洞后,这6种用于“救急”的保健品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表。

  在答投资者问时,青海春天表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保健品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将于2016年7月1日起实施,公司保健食品新产品的注册、备案等工作将按该管理办法执行。根据该管理办法规定,管理部门从受理到做出审核决定等整个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公司会尽力把申报资料根据新法规的要求备足,并加强和监管部门的沟通,加快相关工作的进程。

  自今年3月遭遇政策“黑天鹅”后,青海春天为摆脱政策上的“紧箍咒”已经尝试多点开花寻求自救。但从结果来看,自救措施的进展并不顺利。目前,新产品尚未投入正式生产、资产重组失败。只有与三普药业的合作尚在推进过程当中。但现在药品经销权下放速度之缓慢遭到了投资者的质疑。

  业内专家表示,申报保健食品批件的周期与产品所申请功能密切相关,通常在1-2年,甚至更久。青海春天的保健产品能否在今年下半年走完注册申报流程还不好说,而上市销售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潇立)

青海春天自救“熄火” 押宝保健食品

冬虫夏草纯粉片停产 青海春天被上交所追问如何自救

青海春天告别暴利奇迹:极草功效存争议 生产叫停

青海春天经销商坐等断货 后续新品远水难解近渴

青海春天遭遇生死劫 信息披露再遭质疑

搜索更多: 青海春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