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掉渣烧饼”重装上阵 一只烧饼缘何价值千万?

  还记得十年前风靡大街小巷的土家掉渣烧饼吗?最近,土家掉渣烧饼创始人杨煜琪重装上阵,再次向烧饼界进军,她和团队开发的“又卷烧饼”获得了上海昊君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0万的天使轮融资。据传“又卷烧饼”估值已达一个亿。

  小小的烧饼也披上了“黄金甲”!

  又卷烧饼

  投资者眼中的烧饼“大有前景”

  通常的烧饼店,都是小小的门面,出没于城市的街头巷尾,但最近一家叫做“又卷烧饼”的店,却将店址选在了寸土寸金的北京望京SOHO,而且面积还不小,足足100平方米。

  “又卷烧饼”天使轮的投资方、上海昊君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颖文表示,之所以看中这个项目,愿意投资1000万,是因为感觉这个行业前景不错。“从创始人杨煜琪的经历看来,不论是之前的土家掉渣烧饼,还是之后她从事的其他餐饮领域,都能看出其团队的专业,而基于我们对于市场的理解,我们认为快消餐饮行业在未来会有较大发展。”赵颖文直言。

  至于1000万元的用途,赵颖文透露,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包括布点、品牌建设和团队扩充,其中用于后续开店的费用将占到这笔钱中的较大比例。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受到创投公司关注的不仅是“又卷烧饼”一家,杭州绿之园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缙云烧饼协会常务理事周伟飞表示,其公司也收到过不少创投企业的关注,其中还有几家想有进一步合作。

  “烧饼行业经过那么多年的发展,正逐步从低端向高端市场发展,目前我们已经投入600万元人民币,用于建造中央厨房和统一配送,并且组建了自己的运营策划团队,所以创投公司找上门并不是件奇怪的事。”周伟飞说道。

  烧饼店走起“咖啡馆风”

  这笔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就好像给小小的烧饼穿上了一件“黄金甲”。

  “又卷烧饼”品牌经理孙凯华表示:“因为我们走的是中高端路线,所以较为注重选址,目前只有北京这一家门店,月租金要十多万元,装修花了三十多万,所以前期投入就用去了一百多万元。整体格调趋于小清新。紧接着,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也都会出现我们的门店。”

2页 [1] [2] 下一页 

肯德基早餐烧饼里出现苍蝇 消费者讨说法

肯德基开卖烧饼,武大郎怎么办?

从肯德基卖烧饼油条看跨国战略

卖“法风烧饼”的肯德基并没有发疯

肯德基烧饼售卖 百胜本土盈利模式明朗化

搜索更多: 烧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